[店家] 中壢火車站前的小林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Shmily)時間15年前 (2011/03/28 18:5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能否請有配鏡經驗的大大們分享一下該店的配鏡心得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00.116

03/28 23:40, , 1F
樣式選擇較少,且有幾位店員不是很熱衷解說~
03/28 23:40, 1F

03/29 13:32, , 2F
很普通的眼鏡行....
03/29 13:32, 2F

06/12 23:27, , 3F
不推
06/12 23:27, 3F
文章代碼(AID): #1Da6cabO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a6cabO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