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自備鏡框和鏡片鏡框一起配哪個較便宜?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dark)時間15年前 (2011/03/28 12: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度數加深 所以想去換一付新眼鏡 不知道是拿目前的鏡框去配鏡片就好? 還是直接配整組的? 我的度數兩眼都在600~700 散光都不超過250 不知道以這樣的度數,在屏東配的話 單配鏡片大概多少? 配整組的大概多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27.117
文章代碼(AID): #1Da0hKMY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a0hKMY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