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REIZ KAMILLE col.17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sans souci)時間15年前 (2011/03/01 23:26),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都很想要大黑框眼鏡 XDD (大概是想裝俏皮吧) 於是就在01和ptt以及各家眼鏡品牌的網站上尋尋覓覓, 終於終於終於鎖定了REIZ!!! 因為REIZ的collection名很有趣, 很有愛護大自然的感覺(lovely animal, lovely nature, lovely streams 而且線條簡單大方,不會太誇張, 整個就是自然路線風。 我買的是lovely nature系列當中的KAMILLE (也就是德文的甘菊啦) 先給大家看個圖 http://ppt.cc/pb-z 啊啊啊啊啊 XDDDDDDDDDDD 請見官網美圖 http://ppt.cc/83uW 真正的開箱照要來啦!!! 包裝盒 ﹝極簡風with銀色LOGO,是我的菜﹞ http://ppt.cc/wILL http://ppt.cc/tB@2 開盒啦!內有眼鏡套,一樣是簡單純黑風 http://ppt.cc/9CIW 眼鏡本尊登場!(請忽略背景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謝謝) http://ppt.cc/q0Wr 右內側鏡腳文字,看到MADE IN GERMANY就好開心, 真是無法抗拒德國工藝的魅力。 http://ppt.cc/lelA 左鏡腳文字,可愛的字體寫著KAMILLE&色號。 http://ppt.cc/Jtv_ 鏡腳後的菱形切割 (請忽略桌上的灰塵) http://ppt.cc/M,o7 就是個使用者角度的圖................(詞窮了) http://ppt.cc/r2As 本人鼻子不夠挺,故請店家幫我特別處理鼻墊.......... 原本的鼻墊可是會超貼眼的唷~ http://ppt.cc/JDWT 來個真相圖吧,哈哈picasa真好玩。 http://ppt.cc/2h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03.171

03/02 00:09, , 1F
看起來感覺很讚~!!!
03/02 00:09, 1F

03/02 16:25, , 2F
正妹~ 眼鏡也很讚
03/02 16:25, 2F

03/02 16:43, , 3F
好看~!PUSHPUSH...
03/02 16:43, 3F

03/02 22:27, , 4F
很適合你!!!
03/02 22:27, 4F

03/07 06:15, , 5F
Riez低調又正..下次可以考慮換這個牌子的了!!
03/07 06:15, 5F
文章代碼(AID): #1DRH10m-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RH10m-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