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 眼鏡太重?!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Ian)時間15年前 (2011/02/28 23: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帶 膠框 可是是沒有鼻墊的那種 帶了3年多 現在換了 膠框 可是有鼻墊型的 常常會出現 鼻子兩側 被擠壓的感覺 可是又沒有出現紅印 我的鼻子很挺 眼鏡行也說 我應該帶沒鼻墊的 可是頭有點大 眼鏡不太好找.... 是要適應嗎?! 還是拿去換鏡框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82.82
文章代碼(AID): #1DQyGveR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QyGveR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