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 眼鏡太重?!
之前帶 膠框 可是是沒有鼻墊的那種 帶了3年多
現在換了 膠框 可是有鼻墊型的
常常會出現 鼻子兩側 被擠壓的感覺 可是又沒有出現紅印
我的鼻子很挺 眼鏡行也說 我應該帶沒鼻墊的 可是頭有點大
眼鏡不太好找.... 是要適應嗎?! 還是拿去換鏡框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82.82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