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多焦點鏡片感覺好貴 & rodenstock鏡片報價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桑)時間15年前 (2011/02/24 10:5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母年紀到了,有老花 要配一副多焦點的眼鏡,看遠看近都方便 左眼500 散光50 右眼450無散光 這家店沒有依視路 HOYA 或nicon等牌子鏡片 店家推薦 Muet(日本)框13000x0.75 rodenstock(德國)鏡片20000x.0.75 因為太貴店家又推薦 日本製碧寶鏡片9300x0.75 價格很硬 怎麼殺都殺不動 ------------------------------------------------------------------------ 已經蒐尋過版上有關"多焦點""碧寶""rodenstock" 但是相關討論仍無法解答心中疑惑 想請問 1.多焦點鏡片因為要定作,這樣價格(含框)合理嗎? 2.碧寶真的是日本訂作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2.173

02/24 11:17, , 1F
碧寶記得是台灣的!?
02/24 11:17, 1F

02/24 12:56, , 2F
多焦點本來就很貴..如果是極品多焦一付鏡片可以貴到2萬
02/24 12:56, 2F

02/24 13:18, , 3F
我也記得碧寶不是日本片
02/24 13:18, 3F

02/24 13:45, , 4F
rodenstock價錢很硬的 蔡司也很硬
02/24 13:45, 4F

02/24 13:48, , 5F
不過碧寶這種LEVEL的東西開這種價太高了
02/24 13:48, 5F

02/24 15:14, , 6F
最近也想替家中長輩配一副多焦點眼鏡 想在依視路-亞洲盛
02/24 15:14, 6F

02/24 15:18, , 7F
視和HOYA-高峰漸進多焦點選其中一種 板上有了解相關資訊
02/24 15:18, 7F

02/24 15:22, , 8F
的人能幫忙推薦嗎?
02/24 15:22, 8F
文章代碼(AID): #1DPScGVo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PScGVo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