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配雷朋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我的世界充滿仇恨)時間15年前 (2011/02/21 22: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了許多文章 高雄賣雷朋的店家似乎不少 心得文也有 但困擾的是 我想配有度數的 眼睛不適合戴隱形眼鏡.... 有文說沒問題 只是弧度沒那麼好看 邊緣比較厚 可視角度有限 也有說沒辦法~ 還看到說邊緣會達2cm之厚.... 本身近視600度 散光200度 若雷朋3025可行 想請教有無服務好的店家 不會因少數特殊要求(大部份都配沒度數 簡單交易) 或怕麻煩(還得驗光 討論等) 甚至利潤不大就乾脆說~嘿沒辦法啦 反正生意好少數市場可忽略.... 另請問能否推薦外型類似RB3025的其他太陽眼鏡 如果真的行不通 硬配 戴起來不舒服也失去意義 只能找第二選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86.177
文章代碼(AID): #1DOdLmiW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OdLmiW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