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嬌生雙週拋1000度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麻吉)時間15年前 (2011/02/20 14: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因為近視眼增度就去買了新的隱形眼鏡 結果買完回來才發現度數似乎買太重了 所以只使用過一個就沒再用了 (因為我兩眼度數不同,所以只用掉一個) 放在家裡也用不到 故決定贈送板上的版友 意者站內信,新竹面交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91.191 ※ 編輯: fascism078 來自: 114.25.191.191 (02/20 14:47)
文章代碼(AID): #1DOBZSEW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OBZSEW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