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女生戴的眼鏡男生戴起來差在哪?
我最近覺得GIVENCHY的眼鏡真的不是普通好看
我特別喜歡這一款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58780&act=gdsearch
我在遠企百貨有試戴過,當時店員跟我說這是女生的眼鏡
我帶上去時也發現兩邊比較窄,很容易就會眼鏡自己滑出去
所以女生款的眼鏡都會做的比較窄嗎?
在外觀上面男生帶起來也還可以吧?
我真的很喜歡這副眼鏡,很想要買,但是好像每一款的尺寸都是一樣的?
想問問他們家有沒有出男版的這款眼鏡,還有哪裡有更便宜的價錢(現在好像都最低6折)
怎麼辦.......真的好喜歡這副眼鏡阿>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5.203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