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女生戴的眼鏡男生戴起來差在哪?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Shadow)時間15年前 (2011/02/20 03: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最近覺得GIVENCHY的眼鏡真的不是普通好看 我特別喜歡這一款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58780&act=gdsearch 我在遠企百貨有試戴過,當時店員跟我說這是女生的眼鏡 我帶上去時也發現兩邊比較窄,很容易就會眼鏡自己滑出去 所以女生款的眼鏡都會做的比較窄嗎? 在外觀上面男生帶起來也還可以吧? 我真的很喜歡這副眼鏡,很想要買,但是好像每一款的尺寸都是一樣的? 想問問他們家有沒有出男版的這款眼鏡,還有哪裡有更便宜的價錢(現在好像都最低6折) 怎麼辦.......真的好喜歡這副眼鏡阿>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5.203
文章代碼(AID): #1DO20nCt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O20nCt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