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鏡片價錢~
各位好,
最近極度想配粗框 在公館附近逛了一堆眼鏡行
比較傾向在 聚點 & 博士配眼鏡~(雖然光點老闆和老闆娘真的很好但框沒很多><)
我是左右眼各625.650 閃光75醫生說可忽略不配~
在博士:(希望沒記錯><)
鏡框(忘了牌子) 標價約2680打折算1300
鏡片: 蔡司韓國廠 1.61 非球面打折算2500
佩爾樂(英文是一串紅色字 不過店員都這樣唸)1.61 非球面算1500
HOYA有分中國廠和泰國廠
同樣1.61 球面中國廠約2500 -有點忘記因為她說相較下蔡司CP值較高..
因此總價:蔡司3800 佩爾樂2800 HOYA3800
想請問這樣的比價正確嗎 !?><
請問有人配過此台灣牌的鏡片嗎~雖然大家都說配大廠比較好還是想問一下@@"
感激不盡orz
ps.不過博士框真的好多 價錢也差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8.35
※ 編輯: ChulingChou 來自: 140.112.228.35 (02/23 01:07)
→
02/23 15:12, , 1F
02/23 15:12, 1F
推
02/23 18:36, , 2F
02/23 18:36, 2F
→
02/23 21:55, , 3F
02/23 21:55, 3F
→
02/23 21:57, , 4F
02/23 21:57, 4F
→
02/23 21:58, , 5F
02/23 21:58, 5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