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鏡片價錢~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荒野 風)時間15年前 (2011/02/23 00:5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最近極度想配粗框 在公館附近逛了一堆眼鏡行 比較傾向在 聚點 & 博士配眼鏡~(雖然光點老闆和老闆娘真的很好但框沒很多><) 我是左右眼各625.650 閃光75醫生說可忽略不配~ 在博士:(希望沒記錯><) 鏡框(忘了牌子) 標價約2680打折算1300 鏡片: 蔡司韓國廠 1.61 非球面打折算2500 佩爾樂(英文是一串紅色字 不過店員都這樣唸)1.61 非球面算1500 HOYA有分中國廠和泰國廠 同樣1.61 球面中國廠約2500 -有點忘記因為她說相較下蔡司CP值較高.. 因此總價:蔡司3800 佩爾樂2800 HOYA3800 想請問這樣的比價正確嗎 !?>< 請問有人配過此台灣牌的鏡片嗎~雖然大家都說配大廠比較好還是想問一下@@" 感激不盡orz ps.不過博士框真的好多 價錢也差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8.35 ※ 編輯: ChulingChou 來自: 140.112.228.35 (02/23 01:07)

02/23 15:12, , 1F
蔡司韓國可以去掉了...據說等於東方等級
02/23 15:12, 1F

02/23 18:36, , 2F
最近蔡司應該賣不錯~很多人報價
02/23 18:36, 2F

02/23 21:55, , 3F
嗯好的謝謝高手!!
02/23 21:55, 3F

02/23 21:57, , 4F
還有聚點~鏡片:大明1500(1.6) HOYA1800(1.6球面)
02/23 21:57, 4F

02/23 21:58, , 5F
聚點家的鏡片這樣算OK嗎~?(不好意思很愛比較><)
02/23 21:58, 5F
文章代碼(AID): #1DO-bOfL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O-bOfL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