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地區推薦的店家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Hera)時間15年前 (2011/02/16 04:44),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隱形眼鏡戴久了眼睛變的很乾 醫生說還是盡量帶有鏡框的比較好 想問大家中壢推哪家眼鏡店? 很久以前曾經被坑過 導致我現在看到眼鏡店都不太相信說 不要是那種一鼓腦都拼命推銷最高價的那種 我拒絕能力... 真的很差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17.19

02/16 11:33, , 1F
"元智隱形眼鏡"價格很漂亮,老闆人也很好!
02/16 11:33, 1F

02/16 11:35, , 2F
不過是在內壢 元智大學附近
02/16 11:35, 2F

02/17 12:52, , 3F
我親身在元智隱型眼鏡配過,不推。價格低但是東西不好
02/17 12:52, 3F

02/17 12:56, , 4F
她沒有少賺你的錢。在中壢燦坤旁邊有間寶視眼鏡,
02/17 12:56, 4F

02/17 12:57, , 5F
以我個人戴眼鏡25年的經驗來看覺得不錯。可以參考看看。
02/17 12:57, 5F

02/18 16:25, , 6F
你可以在那邊配好一點的鏡片阿,不是老闆推薦什麼你就配
02/18 16:25, 6F

02/18 16:26, , 7F
什麼吧。我覺得那邊技術跟服務態度都很好
02/18 16:26, 7F

02/18 21:43, , 8F
我去是都直接報我要的鏡片跟框的型號,框現場沒有老闆會幫
02/18 21:43, 8F

02/18 21:45, , 9F
忙調....所以建議先做好功課再一家家去比較!
02/18 21:45, 9F

02/19 02:13, , 10F
我是覺得老闆HOYA 1.55賣1500 要賺也沒賺多少吧
02/19 02:13, 10F

02/19 02:13, , 11F
1.55AS
02/19 02:13, 11F
文章代碼(AID): #1DMkN6Af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MkN6Af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