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聽過朝日這個鏡片牌子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I luv 90s)時間15年前 (2011/02/12 18:1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知道朝日鏡片嗎? 今天去配眼鏡 店員推朝日 我爬文都沒看到這個牌子 問他hoya他說現在是台灣製造的 跟我說朝日是日本製的 其實我對他的話有點質疑.... 感覺是因為利潤高才叫我配那個牌子的鏡片 1.67超超薄 度數大概快600度 輕微散光 6500元.....這只是鏡片的錢 我覺得好貴 ※ 編輯: adaphne 來自: 114.40.97.37 (02/12 18:15)

02/13 17:30, , 1F
如果是我還是會選hoya
02/13 17:30, 1F

05/09 13:44, , 2F
3月初啟用朝日1.74 目前感覺很好
05/09 13:44, 2F
文章代碼(AID): #1DLbtBU9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LbtBU9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