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高雄配"玻璃鏡片"的眼鏡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modjo)時間15年前 (2011/02/10 18:5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1DKuveUY ] 已爬文也看過精華區 不過好像都是討論安全鏡片 我想配一支"玻璃鏡片"的眼鏡 跑了幾家眼鏡行都一直被店家如要我配安全鏡片 我就是不想配安全鏡片不行嗎= =? 所以想請各位推薦配"玻璃鏡片"的眼鏡行 地點南高雄都OK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96.241

02/10 15:06,
.安全比較好吧
02/10 15:06

02/10 15:13,
比較好奇為何想配玻璃
02/10 15:13

02/10 15:15,
我已經有一支安全鏡片了 要配玻璃作備用
02/10 15:15

02/10 15:22,
那會很重吧..
02/10 15:22

02/10 15:57,
備用...你不如買副雙周拋隱形眼鏡備用= =
02/10 15:57

02/10 16:08,
玻璃鏡片比較不會有刮痕:D
02/10 16:08

02/10 16:28,
對 主要就是樓上說的這個理由
02/10 16:28

02/10 16:28,
結果沒人推薦...orz
02/10 16:28

02/10 16:29,
因為沒聽過在備用眼鏡的XD現在配眼鏡不是幾天就好了
02/10 16:29

02/10 16:30,
另外我不喜歡戴隱形 所以才沒考慮隱形眼鏡
02/10 16:30

02/10 16:30,
我都會配一支備用 因為我深度 沒辦法一天不戴眼鏡
02/10 16:30

02/10 17:11,
依照我個人經驗,度數深通常眼鏡行都會說不要配玻璃
02/10 17:11

02/10 17:11,
鏡片,那是因為會太重你也沒辦法好好帶(沒有超薄)
02/10 17:11

02/10 17:13,
如果只是備用不如配一副便宜的安全鏡片眼鏡就好
02/10 17:13

02/10 17:14,
我也是受深度數深困擾的人 orz
02/10 17:14

02/10 18:37,
很重習慣就好呀..玻璃就是好在隨手亂放也不怕刮傷XD
02/10 18:37

02/10 18:37,
而且重度數的安全鏡片好貴 刮傷捨不得換又傷眼睛= =
02/10 18: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96.241 ※ 編輯: modjo 來自: 111.184.196.241 (02/10 18:54)

02/12 03:18, , 1F
可是要很小心.不要摔到.除了重不好戴之外.我以前不小心掉到地
02/12 03:18, 1F

02/12 03:19, , 2F
地上.結果鏡片就破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還是要配安全鏡片比較好
02/12 03:19, 2F
文章代碼(AID): #1DKyEyX-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KyEyX-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