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去寶島配眼鏡有被貴到嗎
今天去寶島配了眼鏡
挑了一個幾乎最便宜的框約1400
我600度,兩眼散光都不到100
再配鏡片,鏡片打完6折後
鏡片加鏡框他算我6000元
鏡片好像是伊視路A2 1.67
不知道有沒有買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6.99
→
02/10 01:26, , 1F
02/10 01:26, 1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