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鏡片選擇1.67 vs 1.7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2/08 15:2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近視度數兩眼各接近600度 閃光50 喜歡的框是屬於方框有點偏大(非塑膠框) 現在在考慮鏡片的選擇 hoya 1.7 單面非球(超潔淨) 和 蔡司 1.67 單面非球 (蓮花鍍膜) 原本考慮HOYA 1.7 因為比較薄的緣故 但店家說會比較慢到 我個人因為眼鏡壞掉所以時間上有點急迫 所以想說改成蔡司1.67(有庫存) 想請問板上各位 1.67和1.7的鏡片薄度會差很多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66.165

02/08 15:24, , 1F
蔡只有玻璃片可以用吧XD
02/08 15:24, 1F

02/08 16:15, , 2F
請問樓上 這樣是比較重的意思嗎 謝謝
02/08 16:15, 2F

02/08 16:21, , 3F
你的度數1.6就夠了吧 鏡片又不是越薄越好
02/08 16:21, 3F

02/13 10:59, , 4F
同意樓上1.6就夠了的說法,省銀子可能也比較清晰
02/13 10:59, 4F
文章代碼(AID): #1DKEx0AN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DKEx0AN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