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幫朋友重配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i'd come for you)時間15年前 (2010/11/21 17: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在澳洲打工旅遊 很不幸的鏡框斷一邊 平日會帶隱形眼鏡 所以不影響日常生活 但晚上摘掉後還是得帶個眼鏡 度數約500 在澳洲配眼鏡須要有醫生處方又很貴 短期內還沒有要回台灣 我想幫他去原本的眼鏡行配一樣的寄過去 想請問眼鏡行願意嗎 畢竟這是個人消費資料 而我不是本人.. -- 世界上有不能流淚的哀傷存在 那是對誰也無法說明的 就算能夠說明 誰也不會理解的那種東西 那哀傷既不能改變成任何形式 只能像無風之夜的雪那樣靜悄悄地逐漸堆積在心裡而已 我曾經嘗試把那哀傷想辦法改變成語言 但不管怎麼用盡語言 都無法把它傳達給誰 我想甚至無法傳達給本身 我終於放棄那樣做 於是我關閉我的語言 關閉我的心 深沉的悲哀是連眼淚這形式都無法採取的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26.180
文章代碼(AID): #1CwEU9oL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wEU9oL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