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戴起眼鏡眼睛的位置?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隨機抽樣)時間15年前 (2010/10/28 02:3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小到大配過的眼鏡 戴起來眼睛永遠不是在眼鏡的中間 不是說要戴起來眼睛在中間才是合適的嗎? 我眼睛都是在高於眼鏡中間的位子 這樣有關係嗎?還是需要調整? 是否我一直都沒正確選擇到適合我配戴的眼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41.182

10/28 16:07, , 1F
金屬框可以做調整,不過還是要看你習慣.
10/28 16:07, 1F

10/28 23:20, , 2F
配眼鏡時 驗光師會把你的兩眼距離和眼睛位置標記起來
10/28 23:20, 2F

10/28 23:21, , 3F
所以跟鏡框沒有關係配前需要先確認位置 之後要調整
10/28 23:21, 3F
文章代碼(AID): #1Co771ma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o771ma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