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眼鏡帶的不大舒服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 )時間15年前 (2010/10/25 19: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輕微遠視+輕微閃光(真的很輕,都不到100吧) 不過長時間使用電腦眼睛都會很累 在醫生的建議下配了人生第一副眼鏡 不過帶著鼻子都會紅紅的,而且帶久會有點昏這樣 (不習慣嗎??) 爬文後大概知道是這副眼鏡不大好??? (黑框,鼻子那邊沒有墊的兩顆) 原po現在住七張站附近 (木柵、新店皆可) 麻煩版上的大大推薦一下專業的眼鏡行吧!!! 感謝大家Q_Q!! -- ▇▇╲ 哈哈哈~~來追我呀 ◢██◣ 哈哈哈~~你這個小壞蛋 │ │ ◤◤◤◤ │ . ● ● ╱ . "〃___ /※※\ … … └≡▇▇▅▆ < ﹨ C4 " (└▇▆ 阿富汗愛情故事 ψmrosc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45.181
文章代碼(AID): #1CnMzkpj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nMzkpj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