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再推公館聚典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摩托小拉多)時間15年前 (2010/10/24 00: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去聚典配了一次眼鏡 覺得服務態度很好,重點是不會pushy,想說這次再去聚典配, 服務還是令人滿意。 我配了一付膠框, 店員示範把它反摺,我看了嘖嘖稱奇~ 而且非常的輕,帶上去完全沒有感覺, 真的非常舒服。 不過再配之前, 我又拿了幾十付眼鏡在龜毛, 不過店裡的小姐很有耐心,而且會一直講解, 完全就是讓我感到很舒服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緊迫釘人的感覺) anyway,我最後選了新東方1.5(左)與1.65(右)的鏡片, 左:550 右250(50散光) 鏡片總價1100 鏡框1480 而且雖然我已經在聚典配過眼鏡,而且才一年 但是驗光還是不馬虎, 小姐還是很仔細的詢問,一直問我看東西的狀況~ 然後整付配起來是2580,小姐直接砍尾數算2500 可是我又很不好意思的跟小姐殺價, 最後2400成交。 然後禮拜四很開心的跑去拿眼鏡, 一切感覺真的是太好了,新眼鏡好舒服! 雖然店員小姐說她不是在作業績, 但我還是要稱讚一下店小姐(佩雲) 因為他的服務態度好到沒話說! 有聚典真的很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234 ※ 編輯: Motorado 來自: 140.112.251.234 (10/24 00:33)
文章代碼(AID): #1Cmmslf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mmslf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