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清洗鏡片的疑問?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說不盡的瀟灑自如)時間15年前 (2010/10/21 22:2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小弟看過些清洗鏡片的方法,可是最近還是有些疑問 一般眼鏡行會建議 1.先用清水沖淨片 2.再用沙拉脫於水中攪出泡沫後清洗鏡片 3.沖水'擦乾 小弟在第二步驟,不知道是不是沙拉脫用太多還是哪裡弄錯? 在水中清洗鏡片時,沒有滑滑的感覺? 反而有些澀澀的觸感 有些擔心這樣長期下來是否會刮傷靜片! 還是各位大大都將沙拉脫到在手指,然後於水中清洗淨片?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給我些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2.192

10/22 01:05, , 1F
沙拉脫在手指搓到起泡(一點點就好) 再下去洗眼鏡
10/22 01:05, 1F
文章代碼(AID): #1Cm4qFq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m4qFq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