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oya單非1.7 SFT coat + Girla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英倫時光)時間15年前 (2010/10/20 01: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haiaku-k.blogspot.com/2010/10/hoya-nulux-17-sft-coat-gilra.html 日前服役11年的德國框終於耐不住金屬疲勞,斷裂了 趁這個機會重新配隻在家/讀書用的眼鏡 原本打算挑隻日本框或德國框 因為我很討厭重新配眼鏡,所以耐用度很重要 再來舒適度也很重要,因為是長時間配戴的 沒想到挑來挑去挑到國產品牌Girla,據說是日本設計台灣製造 這款鏡框的寬度較寬,我這種大頭大臉戴起來很適合 ip電鍍據說比較不會褪色 於是就根據戴眼鏡22年的經驗挑了這隻框 鏡片則是眼鏡齡22年來第一次用樹脂鏡片 因為20幾年前的眼科醫生說我眼睛很差,用玻璃透光率較好 所以就戴了20幾年的玻璃鏡片 聽說現在的樹脂片透光率不錯,加上這SFT coat好像挺利害的 就定一組來試試 今晚剛收到,這樣配起來感覺很不錯 鏡框真的很舒服...加上鏡片輕很多 美中不足的是由於鼻墊那兩根和鏡框是一體成型,自己不太好調整 調整要拿去眼鏡行或自己買小鉗子 不過整體來說還OK,非球面目前也沒有適應上的問題 如果鏡片使用狀況很滿意的話考慮把另一隻Masaki也換成樹脂鏡片 提供給一樣是深度數+大頭的版友們作參考 :D -- ╭───╮ ◢██◣李組長眉頭一皺, \ ㄟˇㄏ / ㄧ..ㄧ +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 $sneg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55.82
文章代碼(AID): #1ClT6TF8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lT6TF8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