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 當兵可以帶全視線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LIFE!!)時間15年前 (2010/10/18 15:59),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我知道能不要最好不要 因為眼睛不好之前家裡才幫我配全視線的 本來想當兵前配個普通眼鏡好了 可是問了一下至少都要5000起跳.. 而且我替代役因該只有第一個月新訓會用到.. 分發後帶全視線不會那麼嚴重吧@@ 總之現在有三個方案.. 1.帶全視線進去被電 2.花5000配新眼鏡 3.帶舊眼鏡進去 (鏡片刮得很模糊 度數不夠300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65.147

10/18 16:04, , 1F
之前新訓同班帶變色鏡片被幹飛
10/18 16:04, 1F

10/18 19:11, , 2F
4.配個千元以下的眼鏡 新訓很容易刮傷眼鏡 隨便配一付給它刮
10/18 19:11, 2F

10/18 20:10, , 3F
當兵就不要搞一堆不一樣的,跟別人一樣就好
10/18 20:10, 3F

10/18 20:11, , 4F
在身上搞些不一樣的只會讓你更容易被長官關切、同僚排斥
10/18 20:11, 4F

10/18 23:41, , 5F
全視線你大概不用放假了吧 幹飛+罰勤
10/18 23:41, 5F

10/18 23:42, , 6F
分發後看到你戴全視線 又會被痠替代役戴墨鏡ooxx
10/18 23:42, 6F

10/24 21:48, , 7F
強烈建議不要戴全視線進去
10/24 21:48, 7F

10/27 15:34, , 8F
剛新訓完.建議配一隻便宜度數夠的"普通"眼鏡
10/27 15:34, 8F

10/27 15:34, , 9F
因為競片很快就刮傷了
10/27 15:34, 9F

11/02 02:15, , 10F
原PO是替代役應該有差吧 有些人眼睛天生的問題也沒辦法 囧
11/02 02:15, 10F

11/03 19:36, , 11F
新訓剛開始最好別戴 過一陣子就沒人會管你了
11/03 19:36, 11F

04/28 19:40, , 12F
你直接舊眼鏡去換鏡片就好了~~~
04/28 19:40, 12F
文章代碼(AID): #1Ck_vOzI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k_vOzI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