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光] 散光超過200-鏡片要加價,若只配到200,OK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旭日)時間15年前 (2010/10/16 20:57),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般眼鏡行配鏡,搭配的鏡片散光大部分都是以200為界線 如果驗光出來,散光超過兩百(左/右:300/225)..... 自己試的結果是散光度數足看起來會比較明亮... 如果只配到200 這樣對視力會有不好的影響嗎? 不知道長時間配戴下來會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69.97

10/17 01:49, , 1F
只能建議你不必拿自己的眼睛省這種錢
10/17 01:49, 1F

10/17 08:22, , 2F
有沒有影響不是鄉民說了算
10/17 08:22, 2F

10/17 13:09, , 3F
建議找K大
10/17 13:09, 3F

10/17 15:12, , 4F
散光真的要配足比較好 我也是高散 不然晚上比較危險
10/17 15:12, 4F

10/17 20:29, , 5F
鏡片有價,眼睛無價!問專業人士吧!
10/17 20:29, 5F
文章代碼(AID): #1CkQ4qQR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kQ4qQR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