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蔡司鏡片的真偽判斷
大家好 小弟我上個禮拜在新竹仁愛這邊配了一副眼鏡
當時對眼鏡真的是不了解 只知道從小我媽就會要求一定要帶蔡司的鏡片
那時候店員打了打計算機跟我說大概光鏡片一副配起來是2400左右
因為我的度數不深(約兩三百) 但是有散光(也不深大概一百上下)
今天去領眼鏡準備繳尾款的時候 因為對蔡司只知道說鏡片上面會有Z的雷射標誌
我仔細看了眼鏡發現只有左邊鏡片有標誌 當場就有跟店員問為什麼會這樣
他給我的答覆是說 因為我的(某某)角度(?)高到120度
所以在磨製的時候就沒有把標誌弄進去@@
對我而言我覺得我實在不懂這麼多有的沒有的XDD 我只知道在眼鏡上面應該要有標誌
就想請問各位大大這種理由到底合不合理@@
而且我想請他轉回去重弄 他跟我說因為角度120度很不好把標誌弄進去
說甚麼這樣會很久才會好 我上禮拜五晚上跟他訂的貨 到今天才來
來了驗了以後退回去又半恐嚇得說這要退要弄很久很久 在想說這樣是不是有再拖過某個期限嗎@@?
看了他單子上面寫六個月內有效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六個月後訂金就自動沒了嗎XD?
另外我那時候挑的是安全鏡片 那時候跟我介紹的店員有說 有某款是大家比較常會挑的
因為他有多一層膜 那模對如果常用電腦的學生們來說會比較保護眼睛之類等等的
我小時候有配過的蔡司鏡片眼鏡雖然不記得有沒有模
但是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鏡片有非常非常淡的藍色
就是看得出來是真的有模在上面(吧?)XD
所以想問問看鏡片上沒有標誌的製作過程他所講的是不是合理的
另外這樣如果真的有被掉包的機會 那有沒有甚麼辦法可以要求他弄好的期限XD
感謝各位的耐心觀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35.135
→
06/03 23:49, , 1F
06/03 23:49, 1F
→
06/03 23:50, , 2F
06/03 23:50, 2F
→
06/04 01:06, , 3F
06/04 01:06, 3F
→
06/04 13:23, , 4F
06/04 13:23, 4F
→
06/04 13:24, , 5F
06/04 13:24, 5F
→
06/04 13:25, , 6F
06/04 13:25, 6F
→
06/04 13:27, , 7F
06/04 13:27, 7F
→
06/04 18:28, , 8F
06/04 18:28, 8F
推
06/05 00:04, , 9F
06/05 00:04, 9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