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無印良品 鞋 - 雪靴
看板equal_change (等價交換)作者meizoo (Happy.birth.day~*)時間12年前 (2014/08/10 17:39)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去年購入,有穿過幾次,但都郵穿絲襪,也沒有在雨天穿出門,但因鞋子太多,想換生活用品、禮券、餐券 等實用性高皆可討論,該鞋尺寸爲L,適合24.5-25,我平常穿24-24.5,這款對我來說偏大,但如果喜歡腳丫盡情伸展仍可考慮。
http://miupix.cc/pm-XG9SAY
http://miupix.cc/pm-6BNZA8
http://miupix.cc/pm-BT1UPX
http://miupix.cc/pm-VOC3N3
http://miupix.cc/pm-091ZAE
欲換方式:中部面交,郵寄尤佳
聯絡方式: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41.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qual_change/M.1407663597.A.17D.html
equal_chan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