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無印良品 鞋 - 雪靴

看板equal_change (等價交換)作者 (Happy.birth.day~*)時間12年前 (2014/08/10 17: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購入,有穿過幾次,但都郵穿絲襪,也沒有在雨天穿出門,但因鞋子太多,想換生活用品、禮券、餐券 等實用性高皆可討論,該鞋尺寸爲L,適合24.5-25,我平常穿24-24.5,這款對我來說偏大,但如果喜歡腳丫盡情伸展仍可考慮。 http://miupix.cc/pm-XG9SAY http://miupix.cc/pm-6BNZA8 http://miupix.cc/pm-BT1UPX http://miupix.cc/pm-VOC3N3 http://miupix.cc/pm-091ZAE 欲換方式:中部面交,郵寄尤佳 聯絡方式: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41.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qual_change/M.1407663597.A.17D.html
文章代碼(AID): #1Jvptj5z (equal_change)
文章代碼(AID): #1Jvptj5z (equal_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