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oolab的保溫瓶有人買過嗎?

看板e-shopping (線上購物)作者 (I am who I am)時間2年前 (2023/12/23 13:51),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oolabtw.com/pages/950cozynaturetumbler 這家之前的不鏽鋼跟陶瓷我都沒買 不過看到這個保溫瓶有點心動 不知有人能分享心得嗎? 謝謝 -- 第1話 似乎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第7話 你能再拿出更多台幣嗎? 第2話 式姬們真是太萌了 第8話 我,真是個笨蛋 第3話 再也沒什麼好升級的了(卡等) 第9話 那樣的台戰,我絕不允許 第4話 神成長、人品,都是存在的 第10話 再也不依賴特殊召喚 第5話 怎麼可能會有靈珠 第11話 最後留下的飼料們 第6話 抽不到金姬絕對很奇怪啊 最終話 我最好的朋友(人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7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703310700.A.A81.html

12/24 13:22, 2年前 , 1F
路過推這影片 看完我馬上買這保溫杯
12/24 13:22, 1F

12/24 13:23, 2年前 , 2F

12/25 09:25, 2年前 , 3F
之前買oolab 杯子,用一個禮拜,外側的杯
12/25 09:25, 3F

12/25 09:25, 2年前 , 4F
底就掉漆,聯絡客服,客服說這是正常狀況…
12/25 09:25, 4F

12/25 09:25, 2年前 , 5F
.
12/25 09:25, 5F

12/25 10:47, 2年前 , 6F
一個禮拜掉漆竟然是正常狀況......
12/25 10:47, 6F

01/01 12:38, , 7F
有買但覺得還是偏貴
01/01 12:38, 7F

01/09 19:37, , 8F
oolab這款我有買給我媽,早上裝一壺
01/09 19:37, 8F

01/09 19:37, , 9F
熱水出門到下午都還是熱的,用起來也
01/09 19:37, 9F

01/09 19:37, , 10F
沒什麼問題,所以還挺滿意的
01/09 19:37, 10F

01/10 15:52, , 11F
我有買過oolab雙層杯 保冰保溫上用了一年
01/10 15:52, 11F

01/10 15:52, , 12F
也沒遇到什麼問題 只有剛買的時候有問他
01/10 15:52, 12F

01/10 15:52, , 13F
們家客服怎麼清潔 回覆蠻快而且態度很好
01/10 15:52, 13F

01/10 15:52, , 14F
之後杯子也沒有殘留味道的問題 蠻推他們
01/10 15:52, 14F

01/10 15:52, , 15F
01/10 15:52, 15F
文章代碼(AID): #1bXdLig1 (e-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bXdLig1 (e-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