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reate me不是很推薦的自訂款

看板e-shopping (線上購物)作者時間3年前 (2023/03/25 23:17), 3年前編輯推噓26(26036)
留言62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物品名稱:paris06 必收一年四季皆可穿有彈力長袖brat 本次連線必買 bratop ~可直接當削肩上衣穿 ☆賣家名稱:Create me ★拍賣網址:https://www.create-me-store.tw/ ☆網誌心得: Create me原本是專帶高單韓貨的賣家,闆娘品味很好 近年開始做自訂款 買了幾次實在不是很推…… 首先是製作期太長 https://i.imgur.com/nYTMiWE.png
下單時間是去年12/25,一直到今年3/12都還沒到貨 雖然中間卡了年假已經有心裡準備會等 但真的太久了 收到是偏厚的材質,也不可能像賣家講的四季皆可 等了三個月都換季了根本沒機會穿 再來是尺寸不是很好分辨 雖然闆娘的原意是想多做尺寸滿足所有身形 但上身屬於M甚至偏S的我買了M尺寸的bra top卻很緊… https://i.imgur.com/FJI2qWg.jpg
結果之後的直播做了新款的闆娘才說之前做的版偏小 她會再修改 一次就買了兩件的我超無言 還有近期的自訂款牛仔褲 會仔細平量也會看直播參考的我一收到也傻眼 明明下身是標準M身形、褲子卻小到卡在屁股根本無法穿 也是等了很久卻沒辦法穿覺得買個衣服搞這麼累@@ 但必須說闆娘的飾品自訂款品質真的不錯設計也好看 飾品也比較沒有過季的問題 到於衣服就算了吧……想買的請三思 以上血淚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13.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679757458.A.BE4.html

03/25 23:52, 3年前 , 1F
這家闆娘真的很會行銷…..
03/25 23:52, 1F

03/26 11:11, 3年前 , 2F
等超過一個月我都不會買
03/26 11:11, 2F

03/26 11:12, 3年前 , 3F
真的血淚分享…
03/26 11:12, 3F
買了不少,終於醒悟,我哭

03/26 11:24, 3年前 , 4F
等了快4個月真的太誇張了,謝謝血淚
03/26 11:24, 4F

03/26 11:24, 3年前 , 5F
心得文
03/26 11:24, 5F

03/26 13:33, 3年前 , 6F
圖片那款Bratop真的等超久 裡面的bra做
03/26 13:33, 6F

03/26 13:33, 3年前 , 7F
的很奇怪完全沒辦法貼胸會跑
03/26 13:33, 7F
您也是苦主(握手) 因為對自訂款很期待,收到後覺得不如預期 用很客氣的口吻跟賣家反應 結果是已讀不回T_T 好吧…可能不缺我一個客人 還是把預算留給東大門姐姐們 高單韓貨至少買了很少出問題再等也沒有3個月那麼久

03/26 13:37, 3年前 , 8F
等三個月冬天都過了 什麼爛商家
03/26 13:37, 8F

03/26 14:26, 3年前 , 9F
三個月也太扯
03/26 14:26, 9F

03/26 15:49, 3年前 , 10F
有點像嘖嘖 幫賣家無息借款 製作沒市
03/26 15:49, 10F

03/26 15:49, 3年前 , 11F
場銷售回饋經驗 的測試(賺$)商品…
03/26 15:49, 11F
您的形容很精準!

03/26 15:52, 3年前 , 12F
提醒一下心得文有基本格式喔,建議
03/26 15:52, 12F

03/26 15:52, 3年前 , 13F
原po補上賣家名稱賣場網址等內容
03/26 15:52, 13F
謝謝提醒,已修改

03/26 22:05, 3年前 , 14F
大概會突然回覆,系統/小幫手失誤etc。
03/26 22:05, 14F

03/27 09:17, 3年前 , 15F
而且這家真的有夠貴..同一件都比別
03/27 09:17, 15F

03/27 09:17, 3年前 , 16F
人貴個500以上
03/27 09:17, 16F

03/28 08:07, 3年前 , 17F
之前買過,真的比別人貴,但料沒那
03/28 08:07, 17F

03/28 08:07, 3年前 , 18F
麼好。但板娘很會行銷
03/28 08:07, 18F

03/28 20:02, 3年前 , 19F
買過一次等兩個月我就再也不買了xdddddd
03/28 20:02, 19F

03/28 22:17, 3年前 , 20F
一直很想打臉這家呀~ 謝謝原po說出實話,
03/28 22:17, 20F

03/28 22:17, 3年前 , 21F
也是等很久的衣服,結果牛仔裙第一天穿,
03/28 22:17, 21F

03/28 22:17, 3年前 , 22F
直接從開叉部分一直往上破…明明我也不是
03/28 22:17, 22F

03/28 22:17, 3年前 , 23F
穿去攀岩,我只是騎機車,材質品質爛到徹
03/28 22:17, 23F

03/28 22:17, 3年前 , 24F
底,比我買的三百元牛仔裙還爛。
03/28 22:17, 24F
天啊…因為闆娘一直強調回購率很高,我還以為大家都很滿意 原來苦主不只我一個

03/28 23:55, 3年前 , 25F
太晚看到了,這次連線剛下單(擔憂
03/28 23:55, 25F
嗯…沒關係也許你收到會喜歡也說不定 台灣不久就變熱了,不知道這次會等多久,不然新衣沒什麼機會穿好可惜

03/29 20:31, 3年前 , 26F
可以去Dcard搜尋這家的舊文…可能就不
03/29 20:31, 26F

03/29 20:31, 3年前 , 27F
會太期待這家的自訂了
03/29 20:31, 27F

03/29 22:52, 3年前 , 28F
去Dcard 看真的好多血淚文,幸好我從之
03/29 22:52, 28F

03/29 22:52, 3年前 , 29F
前打完反推心得文後就沒再買過了
03/29 22:52, 29F

03/29 23:13, 3年前 , 30F
然後所謂的自訂款居然都是抄淘寶或Celin
03/29 23:13, 30F

03/29 23:13, 3年前 , 31F
e,真的太誇張,難怪愛馬仕一個接一個買
03/29 23:13, 31F
W大出現了!!明明您有認真分享了警示文,我卻沒有謹記在心 嗚嗚嗚…打了這篇也才發現苦主不只我一人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讓大家不要再買了新衣卻不開心T_T

03/29 23:42, 3年前 , 32F
常看闆娘說自訂外面買不到,但有些自訂分
03/29 23:42, 32F

03/29 23:42, 3年前 , 33F
明看其他東大門店家出過一模一樣的設計...
03/29 23:42, 33F

03/30 00:12, 3年前 , 34F
買過他們家自訂款褲子也覺得尺寸很難抓
03/30 00:12, 34F

03/30 00:12, 3年前 , 35F
…然後又貴,謝謝你發文讓我知道我不孤
03/30 00:12, 35F

03/30 00:12, 3年前 , 36F
單哈哈
03/30 00:12, 36F
真的,原來苦主這麼多

03/30 00:20, 3年前 , 37F
找的直播model (包含老闆本人)要馬超
03/30 00:20, 37F

03/30 00:20, 3年前 , 38F
矮、要馬大尺碼類型的,完全不知道怎麼
03/30 00:20, 38F

03/30 00:20, 3年前 , 39F
挑尺寸
03/30 00:20, 39F

03/30 17:34, 3年前 , 40F
衣服尺寸真的偏小,買過自訂款的排
03/30 17:34, 40F

03/30 17:34, 3年前 , 41F
扣長袖,穿起來很貼…
03/30 17:34, 41F

04/01 14:19, 3年前 , 42F
我怕冷的人只穿了長袖針織跟毛外套只
04/01 14:19, 42F

04/01 14:19, 3年前 , 43F
我怕冷的人只穿了長袖針織跟毛外套只
04/01 14:19, 43F

04/01 14:20, 3年前 , 44F
有脖子冷你看這闆娘都拿愛馬仕包就不會
04/01 14:20, 44F

04/01 14:20, 3年前 , 45F
想買了,包包的扣子你有贊助
04/01 14:20, 45F

04/01 14:20, 3年前 , 46F
抱歉第一二句推錯 請看三跟四XD
04/01 14:20, 46F

04/02 10:47, 3年前 , 47F
我也過褲子強調版型好,收到之後差很多
04/02 10:47, 47F

04/02 10:47, 3年前 , 48F
不知道該說什麼,實際量尺寸發現腰圍臀
04/02 10:47, 48F

04/02 10:47, 3年前 , 49F
圍還跟官網上的尺寸差了不只10公分,還
04/02 10:47, 49F

04/02 10:47, 3年前 , 50F
被質疑「你本來就訂L」,小幫手查完之
04/02 10:47, 50F

04/02 10:47, 3年前 , 51F
後回我:「噢這批M都是標L,你那一件尺
04/02 10:47, 51F

04/02 10:47, 3年前 , 52F
寸可能是誤差比較大」真是無言
04/02 10:47, 52F
天啊…您這個有誇張!!這誤差也太大了吧! 不過我最近買的也有類似情形,明明我標準M尺碼 身形跟rita差不多、比闆娘瘦一些 收到的M size牛仔褲我一看就知道慘了,果然不要說是拉鍊拉不上 是直接卡在屁股連穿上身都無法!買網購也算經驗豐富的我從沒遇過這情形 說真的之前買的褲子都很滿意,尺寸也沒有問題 但最近買的尺寸/版型感覺都和直播平量有落差? 不知道是不是品牌和製造廠之間的QC出了問題?好像不只我遇到同樣的狀況 建議購買的人請三思 我是不會再買了…不想再跟錢過意不去(嘆

04/04 20:29, , 53F
買過一次...後來看到闆娘的愛馬仕包就
04/04 20:29, 53F

04/04 20:35, , 54F

04/04 20:35, , 55F

04/04 20:36, , 56F
打開ig看到影片中的上衣布料有點眼熟
04/04 20:36, 56F

04/04 20:36, , 57F
,啊是之前本來想在淘寶買的口金包材
04/04 20:36, 57F

04/04 20:36, , 58F
料包
04/04 20:36, 58F
哈哈哈~~你好會找圖XD ※ 編輯: lefou (1.169.228.231 臺灣), 04/05/2023 00:07:45

04/05 09:37, , 59F
只有我覺得他的bra top穿起來很垂嗎
04/05 09:37, 59F

04/05 22:00, , 60F
之前有版友反推這家 結果被闆娘查水表封
04/05 22:00, 60F

04/05 22:00, , 61F
鎖了
04/05 22:00, 61F

05/23 04:32, , 62F
我也是反推的,被封鎖也不會怎樣XD
05/23 04:32, 62F
文章代碼(AID): #1a7n2Ila (e-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a7n2Ila (e-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