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赤腳/隱形襪 完全不磨腳 樂福鞋選購

看板Suit_Style (西裝板)作者時間2天前 (2026/06/21 13:4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3人參與, 2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板友好 平常穿著樂福鞋,習慣以較為輕鬆的隱形襪/赤腳方式穿著,再搭配較為休閒的打扮 幾年來陸續穿過不少品牌,但完全不會磨腳的,只有林果的便士樂福鞋 最近剛剛入手Berwick Solftcalf,本來以為不會有事,結果這雙鞋毫無懸念的在我腳上磨出五個血淋淋的洞;還好我早想到可能發生這種事,包包裡面還塞了雙哈瓦仕夾腳拖 我本身由於腿部肌肉發達,較沒有腳底疼痛問題,一次穿著行走車超過三萬步都有可能 想請各位推薦能夠僅穿著隱形襪或是赤腳、柔軟舒適的樂福鞋款,而且絕對不能磨腳 預算兩萬元以內都可以,但希望落在一萬元以下 目前除了幾個專門製作莫卡辛鞋的精品大牌,Tod’s應該是理論上最柔軟舒適的品牌;但仍然希望能夠保有一點點經典樂福鞋的元素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it_Style/M.1782020845.A.A37.html

06/22 02:25, 2天前 , 1F
Officine creative 的Sax系列 我穿過最舒服且算很好
06/22 02:25, 1F

06/22 02:25, 2天前 , 2F
看的鞋子
06/22 02:25, 2F

06/22 02:28, 2天前 , 3F
記得找網站特價買
06/22 02:28, 3F

06/22 02:29, 2天前 , 4F
它的楦頭寬,腳跟緊,不會掉腳跟也不會擠得很不舒服
06/22 02:29, 4F

06/22 02:29, 2天前 , 5F
06/22 02:29, 5F

06/22 02:32, 2天前 , 6F
Berwick我穿EU43 OC我穿EU42 ,給你參考。它的大小
06/22 02:32, 6F

06/22 02:32, 2天前 , 7F
接近Santoni那種,尺寸上要小一號。
06/22 02:32, 7F

06/22 17:40, 1天前 , 8F
paraboot adonis試試
06/22 17:40, 8F

06/23 13:21, 23小時前 , 9F
買真正的好鞋吧!John lobb跟edward green
06/23 13:21, 9F
文章代碼(AID): #1gDthjet (Suit_Style)
文章代碼(AID): #1gDthjet (Suit_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