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各位巨巨都每天練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12噓 5→)留言2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joe19990815 (國中生之眼)時間8年前 (2018/05/20 19:17),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好 我是國中生之眼. 問題1:請問各位巨巨練的頻率是怎麼樣?會每天練嗎?. 答:我自己是一個禮拜練六天 (禮拜日休息 怕太壯). 問題2:是不是老手就可以每天練了?. 答:我新手一樣可以每天練 每個人狀況不同 我就是天生很會練的那種. 有問題能再問 哥有空就會回. --. Sent from my
(還有101個字)

推噓-8(13推 21噓 15→)留言49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motan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時間8年前 (2018/05/19 23:36),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媽前天問我,. 說他朋友A兒子不到170公分一百多公斤怎麼辦?. 然後有個朋友B兒子是健身房教練,所以朋友B建議他兒子可以去健身房,一個月才一千多,這樣每天去一天才幾十元。. 我聽完剛剛忽然覺得怪怪der. 小嫩嫩我只練伏地挺身,沒去過幾次健身房,大概只能做一休一,或拼一點做二休二,超過通常都會受
(還有3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