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uscleBeach
]
討論串
[問題] 健身的穿著疑問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健身的穿著疑問
推噓
-5
(1推
6噓 6→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KDimitrov313
(三鶯費神)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5/05 23:1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魯我都是穿優衣褲的網球錦織圭服飾. 還記得去年橋克維奇澳網的款式我剛買來繃到不行. 但也就是知恥近乎勇 知肥近乎瘦. 受到這樣的打擊跟羞辱才能一直把自己往極限逼. 從三年前的NIKE XL 到現在優衣褲的XS. 下個月準備已久要大肆收購錦織圭法網的XS運動服飾. 如同要退休的鈴木一朗一樣 當現在棒
(還有100個字)
#1
[問題] 健身的穿著疑問
推噓
44
(50推
6噓 29→
)
留言
85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lovingneww
(KH大寶寶)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5/05 07: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健身初學 已爬文. -. 要達到最大效果. 是不是要穿緊身的?. 就是那種健身、壓縮衣 尤其要練哪那部位就包越緊越好?那如果是瘦子練 沒辦法找到. 完全包覆的size呢?目前還是太瘦. 感謝. ----. Sent from
BePTT
. --.
人生若只如初識,何事秋風悲畫扇。
.
--
.
※
發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