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健身的穿著疑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1推 6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KDimitrov313 (三鶯費神)時間8年前 (2018/05/05 23: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魯我都是穿優衣褲的網球錦織圭服飾. 還記得去年橋克維奇澳網的款式我剛買來繃到不行. 但也就是知恥近乎勇 知肥近乎瘦. 受到這樣的打擊跟羞辱才能一直把自己往極限逼. 從三年前的NIKE XL 到現在優衣褲的XS. 下個月準備已久要大肆收購錦織圭法網的XS運動服飾. 如同要退休的鈴木一朗一樣 當現在棒
(還有100個字)

推噓44(50推 6噓 29→)留言8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lovingneww (KH大寶寶)時間8年前 (2018/05/05 07: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健身初學 已爬文. -. 要達到最大效果. 是不是要穿緊身的?. 就是那種健身、壓縮衣 尤其要練哪那部位就包越緊越好?那如果是瘦子練 沒辦法找到. 完全包覆的size呢?目前還是太瘦. 感謝. ----. Sent from BePTT. --. 人生若只如初識,何事秋風悲畫扇。. --. 發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