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建力多還是健美多?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9(19推 0噓 49→)留言68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xm3fu0 (你爸爸的蛋)時間8年前 (2018/03/19 08:43), 8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臥推較弱的有想過自己曾經增進臥推的技巧嗎?. 試著握寬一點?試著腰拱一點?試著腿發力?. 大概這些連嘗試都沒有,想想看你的深蹲、硬舉,. 深蹲可能操著低背槓、行程抓的剛剛好只到水平、站距拉的很寬. 硬舉可能用相撲硬舉、把槓子黏著脛骨、一動前還用牽張反射. 深蹲跟硬舉做了這麼多的調整,怎麼臥推光是拱腰
(還有1084個字)

推噓17(18推 1噓 13→)留言3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perfectdog12 (好狗123)時間8年前 (2018/03/18 2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姑且不論是練真正的健美還是健力. 健身房裡執行一組3~6RM. 的低次數練法的人似乎變多了. 現在很多人傾向說自己是在練力量訓練. 聲稱自己練的是有功能性的肌肉. 造成很多剛開始投入健身的人. 埋頭苦練後深蹲跟硬舉PR爆衝. 創造出不平衡的三項PR. 例如. 深蹲 160公斤. 硬舉 180公斤.
(還有102個字)

推噓10(15推 5噓 20→)留言40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thunder5566 (5566)時間8年前 (2018/03/18 22:34),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知道會來本版的人. 大多是建力還是健美. 本人健美+1. 各位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21.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1383643.A.F6B.html.
(還有1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