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臥推跟引體向上的比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6→)留言14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Suwasayo (Sayo)時間8年前 (2018/03/12 10:38),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篇文章讓我想到我在北竿當兵的事。. 連上有兩個單槓跟俯臥撐狂人。. 我們連是北竿機場跑道旁那個,大概是2009年的事。. 如果有連隊人在看ptt就會知道我說誰XD. 一個志願役,一個不願意。. 兩個互比拉到20幾下還欲罷不能。. 依當時的勢頭,拉到30下根本不成問題。. 一分鐘計時俯臥撐一個51一
(還有490個字)

推噓45(50推 5噓 66→)留言12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iscpupu (璞)時間8年前 (2018/03/05 21:51),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我跟同事在比較自重臥推跟引體向上的比例. 發現 大家在這個數字的差異很大. 明明大部份人在胸背的份量安排上差不多. 可能還是有一些身高、體重、四肢長短的影響. 想問問板友們兩樣數值得差異. 分享一下. 本人 170cm 75KG 可以連續臥推26下 引體向上16下. 同事 181cm 77KG
(還有2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