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文長)個人對於本版看法及姊夫替WWE世界冠軍上課影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竹北健工光頭肥宅. 在這版潛水十年有. 因為一直練得很爛 很少PO文. 健身產業最近蓬勃不少 想到以前 根本沒甚麼人 現在商機很大. 因為進入門檻很低 進來的人素質差距很大 很多都來賺快錢的. 這十年我覺得主要改變有. 1.藥. 講實際我一直不反對用藥. 我只是反對唬爛學員說 我沒用 你只要努力
(還有642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巨巨好,. 以下是小弟純粹說出自己的想法。. 文長慎入. 非引戰,請各位理性討論。. 我會看MuscleBeach版及FITNESS版,. 首先我必須說:. 我本人有學習運動相關知識,. 而我也喜歡傑夫,並常看他的影片,. 也從而學習到很多東西。. 不管是經營、談吐、態度,或是運動知識。. 以前
(還有23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