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如何判斷物理治療有沒有效?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zxcvbnm79000 (Oopa)時間8年前 (2018/02/21 09: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能小弟因為第一次發文說的不夠清楚,造成大家的誤解敬請見諒~. 很感謝大家的回覆,在這邊補充一下:. 有鑒於看過板上很多重訓受傷的經驗,去年我也下定決心請了教練,針對三項動作做調整,課程結束前1rm也都有做到自身體重1倍以上,之後在訓練時有遇到教練也都會幫我調整動作. 當然啦這次會受傷一定是我在重量
(還有442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6→)留言20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watwmark (水印)時間8年前 (2018/02/20 22:39),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不太喜歡做線上抓藥這種事, 因為沒看到你本人是很難找出問題根源的.. 我只能提供一點基本觀念,. 執行髖屈動作時, 下背會緊 or 痛,. 通常會先檢查 髖屈肌群 髖外展肌群的活動度來確認是否有可能是這些肌群. 活動力受到抑制而導致代償下背去做延展,. 尤其是本身就有連結到腰椎的髂腰肌群更是檢測
(還有57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Domtoretto (Frank)時間8年前 (2018/02/20 22:3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新年快樂. 從你提供的文章情報來說. 先不提及你的訓練動作是否較不符合你的力學角度. 當你當下練完時,有地方覺得有被拉住的感覺時. 那是因為訓練動作對某處關節受力太大,肌肉不得不緊張來保護它.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個的保護機制而顯現出來的人體感覺. 所以依您現在的情況,應跟您的治療師溝通. 是否除了有核
(還有304個字)

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zxcvbnm79000 (Oopa)時間8年前 (2018/02/20 21: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巨巨新年快樂~. 事情是這樣的,每次做完硬舉都會覺得下背緊,可是練完沒多久就消失了所以也不太在意!. 前陣子練完硬舉之後下背也是緊,隔天練背也是覺得下背緊緊的,後天練完腿回去之後就開始痠痛,早上起來整個下背很緊繃又酸,往左右轉或是彎腰都會痛,立馬在板上查推薦的物理治療,預約了隔天去石牌的陽明看.
(還有6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