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相看兩厭的運動休閒系健身房實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7→)留言19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iscpupu (璞)時間8年前 (2018/01/28 14: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YO 選上板主啦 我來以個人經驗給你一些回覆. 我是台北大學休閒運動管理學系畢業的. 基本上學校規定你畢業前要完成五百小時的實習實數. 雖然沒規定非支薪與否 但通常公司知道你缺時數. 都不太會想發薪水給你~. 基於這樣子理由來的學生,沒有熱忱也是很合理的. 這個部份我想你誤會了,大部份的運動科系,體
(還有524個字)

推噓0(10推 10噓 14→)留言34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clark0816 (阿杯)時間8年前 (2018/01/28 14:01),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在健工運動。最近發現很多新面孔的巡場教練。. 他們給我的印象,就是放空自己,走路巡場。. 沒有什麼工作熱誠。頂多,會把器材回歸。. ---------------------------------. 我跟一個新面孔的巡場教練聊天。. 他抱怨,這是沒有月薪、沒有時薪的實習課。. 感覺健身房壓力很大
(還有11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