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深蹲的時候手會幫忙出力推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kkk時間8年前 (2018/01/19 18: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是這樣的. 深蹲是多關節運動 蹲下去時不只是下半身要出力 上半身也要. 畢竟站起來除了腳要直 身體也要直. 下半身比較沒力的 常用膝 臀代償. 相反 上半身或核心比較沒力常用 胸椎不容易挺起來 這時候可以借的力就是肩膀 手 腰如果你深蹲常覺得借上半身的力. 表示你下半身的力量大概強過上半身很多.

推噓19(21推 2噓 26→)留言49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evangelionar (evangelionar)時間8年前 (2018/01/19 11: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重訓新手 發現在練深蹲的時候 有一些方式可以省力. 像是腰可以出力頂 手可以幫忙推之類的.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利用別的部位省力? 腰應該比較常見 有人會用手幫忙推嗎?. 想問這樣的代償是可以被允許的嗎? 還是要嚴格規定自己只能純用腿的力量去撐?. 另外 根據小弟高中學過的物理 不管腰 手怎樣施力
(還有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