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uscleBeach
]
討論串
[討論] 深蹲的時候手會幫忙出力推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深蹲的時候手會幫忙出力推嗎
消失
推噓
3
(3推
0噓 3→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akkk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1/19 18:0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是這樣的. 深蹲是多關節運動 蹲下去時不只是下半身要出力 上半身也要. 畢竟站起來除了腳要直 身體也要直. 下半身比較沒力的 常用膝 臀代償. 相反 上半身或核心比較沒力常用 胸椎不容易挺起來 這時候可以借的力就是肩膀 手 腰如果你深蹲常覺得借上半身的力. 表示你下半身的力量大概強過上半身很多.
#1
[討論] 深蹲的時候手會幫忙出力推嗎
推噓
19
(21推
2噓 26→
)
留言
49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evangelionar
(evangelionar)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1/19 11: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重訓新手 發現在練深蹲的時候 有一些方式可以省力. 像是腰可以出力頂 手可以幫忙推之類的.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利用別的部位省力? 腰應該比較常見 有人會用手幫忙推嗎?. 想問這樣的代償是可以被允許的嗎? 還是要嚴格規定自己只能純用腿的力量去撐?. 另外 根據小弟高中學過的物理 不管腰 手怎樣施力
(還有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