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uscleBeach
]
討論串
[閒聊] 在教練指導下重訓受傷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在教練指導下重訓受傷
推噓
7
(8推
1噓 4→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aflan5420
(想飛)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8/08/14 07:4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我朋友也是在教練指導下受傷了,腿部韌帶拉傷. 醫生說大約要兩個月的時間才會好. 現在我朋友想要退掉沒上完的教練課和健身房會籍. 但館方說這樣兩邊都會有違約金的問題. 想請問大家這樣是合理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37.59
.
※
文章網
#1
[閒聊] 在教練指導下重訓受傷
推噓
31
(37推
6噓 78→
)
留言
121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sec368
(北京)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1/17 23:1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代朋友詢問. 如果大家在上教練課後發現有扭傷拉傷之類的. 大家會怎麼處理呢?. 暫停一陣子後再把剩下的教練課上完嗎?還是?.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39.168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