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在教練指導下重訓受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8推 1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flan5420 (想飛)時間7年前 (2018/08/14 07: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我朋友也是在教練指導下受傷了,腿部韌帶拉傷. 醫生說大約要兩個月的時間才會好. 現在我朋友想要退掉沒上完的教練課和健身房會籍. 但館方說這樣兩邊都會有違約金的問題. 想請問大家這樣是合理的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37.59. 文章網

推噓31(37推 6噓 78→)留言121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sec368 (北京)時間8年前 (2018/01/17 23: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代朋友詢問. 如果大家在上教練課後發現有扭傷拉傷之類的. 大家會怎麼處理呢?. 暫停一陣子後再把剩下的教練課上完嗎?還是?.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39.168.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