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人健身但不喝乳清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8(28推 0噓 20→)留言48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bakayaro999 (良心被狗吃)時間8年前 (2018/01/09 13: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喝乳清又很巨的素食者巨巨們應該是可以回答開文巨的疑惑了。. 在討論裡面看到乳清還有個好處沒人提到,剛好借開文巨的題目來說一下。. 我本身原本是一個糖尿病患者,在接觸重訓前數值完全不能看,在許多原因下開始重訓。. 當我接觸重訓後,跟糖尿病教室的醫生聊天時他推薦我開始吃乳清,我的健身教練一開始認為,從
(還有230個字)

推噓84(92推 8噓 59→)留言159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kororoDX (軍曹)時間8年前 (2018/01/08 20: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我目前只靠雞胸肉無糖豆漿. 會不會練不起來啊. 有沒有巨巨不喝但練的好看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2.197.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5414863.A.A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