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uscleBeach
]
討論串
[問題] 有人健身但不喝乳清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有人健身但不喝乳清嗎
推噓
28
(28推
0噓 20→
)
留言
48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bakayaro999
(良心被狗吃)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1/09 13:5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喝乳清又很巨的素食者巨巨們應該是可以回答開文巨的疑惑了。. 在討論裡面看到乳清還有個好處沒人提到,剛好借開文巨的題目來說一下。. 我本身原本是一個糖尿病患者,在接觸重訓前數值完全不能看,在許多原因下開始重訓。. 當我接觸重訓後,跟糖尿病教室的醫生聊天時他推薦我開始吃乳清,我的健身教練一開始認為,從
(還有230個字)
#1
[問題] 有人健身但不喝乳清嗎
推噓
84
(92推
8噓 59→
)
留言
159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kororoDX
(軍曹)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1/08 20: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題. 我目前只靠雞胸肉無糖豆漿. 會不會練不起來啊. 有沒有巨巨不喝但練的好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2.197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5414863.A.A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