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現在的人比較捨得花錢去健身房?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應該是社會風氣轉變以及價格不再是過去加州 亞歷山大時代所謂的貴族運動. 價格能夠負擔以及養生加上許多文明病讓更多人重視運動. 再有更多選擇情況下也間接促進健身業者必須精進設備抑或軟體的素質. 當然不可否認這是這十年才開始有的風氣,比起歐美當然在諸多地方還有進步空間. 當中被詬病最嚴重的莫過於教練素質
(還有320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 "健身" 二字只是很廣義的概念,. 簡單說可以視為"強身健體", 至於健美 健力 舉重等等算是延伸出去的項目.. 所以在健身房裡, 只追求練健康, 強化身體避免痠痛 緊繃 無力, 當然可行.. 只是說大部分人進健身房絕大部分的動力源於雕塑身材,. 事實上教練課主要也是在賣這塊族群的. 所以在宣
(還有649個字)
內容預覽:
版上一堆問傷文. 你還覺得有健身就不用買醫療險?. 這根本是兩碼子事. 話說看了這篇文我才發現. 原來這麼多人以為健身=健康. 如果單純為了健康. 去跑步游泳 至少是公認對健康有幫助的運動. --. 2 ˇBaseball 棒球 ◎[棒球] 韓國 0:1 中華 爆!korking52013. --.
(還有196個字)
內容預覽:
每次揪我媽去健身房運動她都不要,覺得浪費錢. 結果昨天跟她聊天,她就提到鄰居妹妹和她家人也跟我一樣去蔬菜店運動. 她超驚訝 (不難理解,因為鄰居妹妹才高中而已). 一直跟我說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咦? 那我?). 然後我媽就開始問我,怎麼現在的人都這麼捨得花錢? 全家餒!! 要花多少...巴拉
(還有15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