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年紀與健身問題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承接這個話題。我現在41歲了。我大概一年買36堂的教練課。. 我之前買課的目的。只是強迫自己去運動。. 有教練督促。所以。根本上。沒有認真練習。. ---------------------------------------. 因為每年固定買36堂。這教練也熟識了。他的其他會員也熟識。. 看到今年
(還有1932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巨巨好,今天不來問如何減脂肪增加肌肉,來問問標題問題。. 跑幾次健身房,總是會耳邊聽到「他年輕當然好練!」. 在公司聽到「老了代謝不好、體力不如前啊!」,之類的。. 在這之中,肌肉成長是否與年齡有相當關係?. 或是有些人在一定年紀,但身材維持非常好。. 但是否他花了比以前,更多的時間維持身體狀況
(還有4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