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近視與健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a9540314 (Ha Guei)時間8年前 (2017/11/24 13: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Billy 你好,. 我曾經是個視網膜剝離的患者,. 左眼動過兩次視網膜手術,再加上一次超音波乳化,當時檢查視網膜雙眼都有數個裂孔。我的度數大概只有3.400度,眼睛有飛蚊症,現在左眼有裝人工水晶體。. 手術已經過了兩年多,我是手術復原後大概4個月開始簡單的運動,目前健身持續超過一年,有定期回診,狀
(還有162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21→)留言4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billy8622 (460100101kmum)時間8年前 (2017/11/24 10: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版上的各位巨巨好. 小弟今年23歲. 我接觸健身大概兩年半. 近半年算練得蠻勤的,一週大概會去健身房到六天,每次都待一個小時以上. 昨天早上醒來覺得右邊眼睛,會看到有一個角落霧霧的. 去眼科檢查看到是視網膜有個小的裂孔. 不處理的話,很容易產生視網膜剝離. 於是醫師馬上幫我做了Argon雷射,把裂孔
(還有3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