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單槓全放與否討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你的身體並不是這麼死的東西。肩胛肱骨節律可以解釋你的疑惑。. 當手往上伸時你的肩胛骨也會小比例的上升與上旋甚至一點點前引,而手往下拉(肱骨內收)時肩胛骨會下壓與下旋甚至後收。. 所以最自然的方式是在開始的時候肩胛在中立位的位置,拉下來時讓肩胛一起往後往下收。. 但是一般人吊上去因為地心引力關係肩
(還有317個字)
內容預覽:
手機發文,排版亂請見諒. 有關於拉單槓每一下間是否要放到底,版上也有一篇討論這個問題,但說法不一沒什麼結論,有人說要全放但也有人說全放會受傷的,另外還有全放但肩膀不放的說法,這個我就很困惑肩膀不放怎還叫做全放,是只有手肘全放嗎?. 我目前練是都會放到底,包含肩膀,拉的時後是先下壓肩舺骨再拉上去. 這
(還有1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