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uscleBeach
]
討論串
[討論] 二頭是不是 最沒用的肌群?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二頭是不是 最沒用的肌群?
消失
推噓
-3
(7推
10噓 1→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evintsaitsa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0/06 23:41)
, 8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比起二頭,小頭比較廢. 同樣都是充血很漲. 但是再大都用不到. 認同請分享. 嗚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32.127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30450
#1
[討論] 二頭是不是 最沒用的肌群?
推噓
21
(42推
21噓 28→
)
留言
91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mimi0254didi
(餅乾)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0/06 19: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前面在戰腿. 不管重訓還是跑步 還是有練腿 只是練肌力. 跟肌耐力的差別而已. ————-但這篇不是戰腿,我要戰二頭—-. 小弟台元一休,休哥我認為 二頭才是最廢的肌群. 先講比健力三項. S蹲舉. 沒用到二頭. B 臥推. 沒用到二頭. D 硬舉. 沒用到二頭. 再講實用性及優點. 前面舉了 打砲
(還有1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