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二頭是不是 最沒用的肌群?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7推 10噓 1→)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tsaitsa時間8年前 (2017/10/06 23:41),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比起二頭,小頭比較廢. 同樣都是充血很漲. 但是再大都用不到. 認同請分享. 嗚嗚嗚嗚….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32.127.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30450

推噓21(42推 21噓 28→)留言91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mimi0254didi (餅乾)時間8年前 (2017/10/06 19: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面在戰腿. 不管重訓還是跑步 還是有練腿 只是練肌力. 跟肌耐力的差別而已. ————-但這篇不是戰腿,我要戰二頭—-. 小弟台元一休,休哥我認為 二頭才是最廢的肌群. 先講比健力三項. S蹲舉. 沒用到二頭. B 臥推. 沒用到二頭. D 硬舉. 沒用到二頭. 再講實用性及優點. 前面舉了 打砲
(還有1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