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健身房冷氣是不是不冷?是限溫令嗎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通通去吃寶路啦><)時間3周前 (2026/06/02 18:37), 3周前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去WG運動發現冷氣溫度不像之前 有的進去就覺得熱 但是休息室廁所又冷到不行。 運動完有氧 連自備風扇吹出來也是熱風。 還聽到幾個會員抱怨說很熱 想說應該不是自己的錯覺@@ 離開時候,問櫃檯人員冷氣是不是故障? 櫃檯人員一臉驚訝的回答沒有 有些有氧器材沒有風扇功能 真的做到噴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0.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780396679.A.E64.html ※ 編輯: em4 (39.9.130.50 臺灣), 06/02/2026 18:38:48

06/02 19:00, 3周前 , 1F
摳死盪呀
06/02 19:00, 1F

06/02 19:30, 3周前 , 2F
通風設計不好吧,我這邊健工也是一區超熱一區又很涼
06/02 19:30, 2F

06/02 20:17, 3周前 , 3F
店員不會讓自己不舒服的
06/02 20:17, 3F

06/02 22:06, 3周前 , 4F
以前去蔬菜民生店也覺得更衣室超冷的
06/02 22:06, 4F

06/02 22:52, 3周前 , 5F
問民禁擋
06/02 22:52, 5F

06/03 07:47, 3周前 , 6F
確實最近溫度高一點
06/03 07:47, 6F

06/03 08:35, 3周前 , 7F
1萬花光了
06/03 08:35, 7F

06/03 12:16, 3周前 , 8F
夏季電價開跑啊
06/03 12:16, 8F

06/03 12:29, 3周前 , 9F
離開窩菌了,不過自從連兩年室內限溫令後,窩菌的冷氣
06/03 12:29, 9F

06/03 12:29, 3周前 , 10F
真的比較不冷了,以前是運動前有點涼,運動中很舒適的
06/03 12:29, 10F

06/03 12:30, 3周前 , 11F
溫度,後來是動一動就會感覺很熱的狀態
06/03 12:30, 11F

06/03 16:13, 3周前 , 12F
哪一家萵苣?我昨天才剛去游泳 覺得室內溫度沒啥問題
06/03 16:13, 12F

06/03 16:14, 3周前 , 13F
耶 不冷不熱剛剛好
06/03 16:14, 13F

06/03 17:16, 3周前 , 14F
我覺得看分店,我去的萵苣體感不到24度
06/03 17:16, 14F

06/03 17:52, 3周前 , 15F
人多的時段去有時不夠冷,一大早很涼哈哈
06/03 17:52, 15F

06/04 01:27, 3周前 , 16F
哪間呀,蔬菜不是算很冷的嗎XD
06/04 01:27, 16F

06/04 01:27, 3周前 , 17F
我去台中兩三家都很冷,現在很熱才終於抵銷正常一點..
06/04 01:27, 17F

06/04 01:27, 3周前 , 18F
.
06/04 01:27, 18F
文章代碼(AID): #1g7hA7va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g7hA7va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