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重訓時候手指會痛?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ROIA)時間8年前 (2018/05/22 10:12), 8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新手發問,各位巨巨有手指痛的問題過嗎? http://i.imgur.com/YBxZXTj.jpg
渣畫質沒對焦...總之這樣普通握把的動作 簡單的拉12.5做第三組左右手指開始爆痛 重量調到15的時候手指痛到放棄,目標肌群還是老神在在的... http://i.imgur.com/gQ677fh.jpg
痛的部位大約是圖上紫圈 疼痛休息一下可緩解,隔日沒問題也沒有影響到精細動作,可是做的當下真的很痛 這是姿勢還是單純我的手指沒被磨練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8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47.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6955137.A.51D.html

05/22 10:55, 8年前 , 1F
可能是握力太差 不太確定 交給樓下
05/22 10:55, 1F

05/22 11:12, 8年前 , 2F
多練就好了
05/22 11:12, 2F

05/22 11:56, 8年前 , 3F
沒有欸,我握力超差也不會手指痛,應該是姿勢吧
05/22 11:56, 3F
akai0928: 真擔心就去看醫生吧 05/22 1

05/22 12:34, 8年前 , 4F
在板上討論可能會沒結果,認真推薦你去看醫生,手部
05/22 12:34, 4F

05/22 12:35, 8年前 , 5F
對人類來說很重要,不要因為誤信大家的推文把自己弄
05/22 12:35, 5F

05/22 12:35, 8年前 , 6F
傷了
05/22 12:35, 6F

05/22 12:51, 8年前 , 7F
手指頭要變強壯了
05/22 12:51, 7F

05/22 13:29, 8年前 , 8F
我握力爆幹差 也不會這樣
05/22 13:29, 8F

05/22 15:24, 8年前 , 9F
有痛風病史嗎
05/22 15:24, 9F
沒有,握力我沒有測過,我肌力是爆發比較好耐力超級差的,我的感覺是我的手指受不了那 nogay: 施力點錯了? [m05/22 16:3 可是也普通的握法啊?

05/22 17:37, 8年前 , 10F
還是去看醫生吧
05/22 17:37, 10F

05/22 20:18, 8年前 , 11F
我也會痛,自己歸因於手指太細的關係
05/22 20:18, 11F

05/23 01:27, 8年前 , 12F
原PO手指滿粗的,可以考慮看復健科有沒有什麼隱疾
05/23 01:27, 12F
我的手偏小,不是長型手指,應該還好? 教練答案:抓太緊 然後我發現我放鬆時力量沒法持續(圖片這個擴背肌的話就是我拉進時候沒問題,手伸長復位背肌瞬間放鬆)所以我的手臂手指為了代償出力了@_@ ※ 編輯: akadamaroia (223.141.147.75), 05/23/2018 11:28:15

05/23 21:25, 8年前 , 13F
可以戴手套 不然可能會長繭哦
05/23 21:25, 13F

05/23 21:25, 8年前 , 14F
一直揉繭的地方就會變軟了
05/23 21:25, 14F

05/23 21:25, 8年前 , 15F
有的男生比較粗暴用剪的
05/23 21:25, 15F
那半指手套可以嗎? 我我我我有皮膚炎手掌是上有些地方爛掉...照片有點恐怖就不放了,以前戴手套傷口滲液泡濕手套後乾掉,脫手套就撕下來了... ※ 編輯: akadamaroia (223.141.147.75), 05/24/2018 18:58:54
文章代碼(AID): #1R0to1KT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R0to1KT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