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重訓時候手指會痛?
新手發問,各位巨巨有手指痛的問題過嗎?
http://i.imgur.com/YBxZXTj.jpg

渣畫質沒對焦...總之這樣普通握把的動作
簡單的拉12.5做第三組左右手指開始爆痛
重量調到15的時候手指痛到放棄,目標肌群還是老神在在的...
http://i.imgur.com/gQ677fh.jpg

痛的部位大約是圖上紫圈
疼痛休息一下可緩解,隔日沒問題也沒有影響到精細動作,可是做的當下真的很痛
這是姿勢還是單純我的手指沒被磨練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8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47.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6955137.A.51D.html
推
05/22 10:55,
8年前
, 1F
05/22 10:55, 1F
→
05/22 11:12,
8年前
, 2F
05/22 11:12, 2F
→
05/22 11:56,
8年前
, 3F
05/22 11:56, 3F
→ akai0928: 真擔心就去看醫生吧 05/22 1
推
05/22 12:34,
8年前
, 4F
05/22 12:34, 4F
→
05/22 12:35,
8年前
, 5F
05/22 12:35, 5F
→
05/22 12:35,
8年前
, 6F
05/22 12:35, 6F
推
05/22 12:51,
8年前
, 7F
05/22 12:51, 7F
推
05/22 13:29,
8年前
, 8F
05/22 13:29, 8F
推
05/22 15:24,
8年前
, 9F
05/22 15:24, 9F
沒有,握力我沒有測過,我肌力是爆發比較好耐力超級差的,我的感覺是我的手指受不了那
推 nogay: 施力點錯了? [m05/22 16:3
可是也普通的握法啊?
推
05/22 17:37,
8年前
, 10F
05/22 17:37, 10F
推
05/22 20:18,
8年前
, 11F
05/22 20:18, 11F
推
05/23 01:27,
8年前
, 12F
05/23 01:27, 12F
我的手偏小,不是長型手指,應該還好?
教練答案:抓太緊
然後我發現我放鬆時力量沒法持續(圖片這個擴背肌的話就是我拉進時候沒問題,手伸長復位背肌瞬間放鬆)所以我的手臂手指為了代償出力了@_@
※ 編輯: akadamaroia (223.141.147.75), 05/23/2018 11:28:15
推
05/23 21:25,
8年前
, 13F
05/23 21:25, 13F
→
05/23 21:25,
8年前
, 14F
05/23 21:25, 14F
→
05/23 21:25,
8年前
, 15F
05/23 21:25, 15F
那半指手套可以嗎?
我我我我有皮膚炎手掌是上有些地方爛掉...照片有點恐怖就不放了,以前戴手套傷口滲液泡濕手套後乾掉,脫手套就撕下來了...
※ 編輯: akadamaroia (223.141.147.75), 05/24/2018 18:58:54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