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yProtein幾種乳清口味心得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 Stark)時間8年前 (2018/05/22 00:12), 8年前編輯推噓50(50024)
留言74則, 5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健身到現在也快五年了,從師父領進門 撇開練的好不好,至少也喝了好幾種的乳清 不是很專業的喝文給各位巨巨們參考~(文多) 首先是好事多有賣的EAS巧克力 口味:不自然的巧克力 口感:口腔中代糖味殘餘頗重,大口喝會縮喉,飲完會有一點噁心感 甜度:30克放四百水約手搖飲7分甜 整體:它讓人們對乳清完全沒好感... CP值:2/10 新手真的不要買 一樣是好事多有賣的ON分離巧克力 口味:淡淡的巧克力香味,還滿自然的 口感:比EAS滑順非常多,輕微代糖殘餘感,不會口乾喉乾,飲完無噁心感 甜度:36克四百水約手搖飲半糖甜一點 整體:好事多方便加上大廠,懶得挑的話這個可以喝個一年不膩 CP值:7/10 價格不高又是分離式的,真的不錯喝 再來是這一兩年入坑的MyProtein 因為廠牌都相同,整體評價跟CP值列在最後比較 巧克力花生醬 口味:剛喝會覺得很奇特,多喝幾次就習慣了,就花生味重 口感:自然滑順,輕微代糖殘餘感,不會口乾喉乾,無噁心感 甜度:35克四百水約手搖飲8分甜 英式奶茶 口味:光打開袋子就想住在裡面,完全就是真奶茶阿 口感:意外的不滑順,尤其是代糖殘留很重,喝完口腔舌頭超乾,無噁心感 但是還是名列前茅的好喝,就是會乾,不過吃飯配是最搭的口味! 甜度:35克四百水約手搖飲9分糖 天然草莓 口味:很自然很香的草莓味,像草莓優酪乳,只是不濃稠 口感:很順口,輕微代糖殘餘感,喝完口腔喉嚨微乾,無噁心感,不過會牙齒痛? 甜度:35克四百水約手搖飲8分甜 蘋果批奶黃 口味:其實就是蘋果牛奶啦!喝起來就福X保久乳蘋果牛奶口味(8成像) 口感:幾種口味中最順口的,代糖沒什麼殘餘,喝完不會口乾喉乾,無噁心感 甜度:35克四百水約手搖飲半糖 美洲山核桃餅 口味:一股很詭異的化學味,有點像電影院爆米花的香味 口感:很像喝愛迪達的體香膏,入口時有含鐵筷子的那種味道!喝完超噁心 甜度:25克四百水約手搖飲半糖 巧克力薄荷味 口味:就像ON巧克力加上薄荷口香糖的味道吧 口感:跟巧克力花生醬差不多,多了涼感,喝完一點點噁心感 甜度:25克四百水約手搖飲半糖 原味 口味:看起來像奶粉,聞起來也像奶粉,但卻是水 口感:零負擔,只是完全沒甜味就是了,牛奶1:10加水稀釋的味道 甜度:喉韻有奶香的白開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結MyProtein的乳清真的不會太雷,但要對甜度接受度高一些 而用水泡開好喝+順口程度為: 原味>蘋果批奶黃>奶茶>巧克力花生醬>天然草莓>巧克力薄荷>美洲山核桃餅 用牛奶或其他東西泡基本上都很好喝唷! 至於原味真的大推,喝了就回不去了 前天訂NZMP原味1kg,原味喝起來應該都差不多吧? 可惜MyProtein的BUG修掉了,想當初2.5KG才800,顆顆 比NZMP還便宜~可惜阿 題外話 看台紐官網,台南小北附近就有店面經銷商阿! 到時手上貨快喝完的話 打算敗個20公斤來放,不過不好保存 到時候再讓大家來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95.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6919157.A.C57.html

05/22 00:17, 8年前 , 1F
薄荷巧克力一開始喝會覺得很讚 但到後來喝了大概兩個禮拜
05/22 00:17, 1F

05/22 00:17, 8年前 , 2F
後都覺得很噁
05/22 00:17, 2F

05/22 00:33, 8年前 , 3F
謝謝分享,順便借問一下最近買了抹茶口味,喝完隔天的
05/22 00:33, 3F

05/22 00:33, 8年前 , 4F
大排泄物是綠色的正常嗎......
05/22 00:33, 4F
不知道欸 不過有些口味尿尿也會有味道

05/22 00:37, 8年前 , 5F
MSG乳香味比較濃一些~
05/22 00:37, 5F
聽說比較腥

05/22 00:43, 8年前 , 6F
三樓說了後 我才想到 我喝抹茶 排泄物也偏綠色....
05/22 00:43, 6F

05/22 00:45, 8年前 , 7F
myp現在喝過最雷是柳橙
05/22 00:45, 7F

05/22 01:01, 8年前 , 8F
橘子奶油嗎?很雷嗎?我還沒有開。
05/22 01:01, 8F

05/22 01:09, 8年前 , 9F
樓上,是的…超後悔買5kg,好險都亂混合其他乳清,不然喝
05/22 01:09, 9F

05/22 01:09, 8年前 , 10F
不下去
05/22 01:09, 10F

05/22 01:24, 8年前 , 11F
果然口味這種東西因人而異 我覺得橘子奶油挺不錯的
05/22 01:24, 11F
化學代糖接受度真的都不同 我女友每個都說好喝

05/22 01:25, 8年前 , 12F
聞起來像水果牛奶 喝起來像橘子糖 反而不喜歡蘋果卡式
05/22 01:25, 12F

05/22 01:26, 8年前 , 13F
蘋果批奶黃 奶味重到我受不了
05/22 01:26, 13F

05/22 01:52, 8年前 , 14F
myp 拿鐵 和摩卡 喝起來也還可以,比巧克力好搖開,
05/22 01:52, 14F
每種都蠻好搖開的

05/22 01:52, 8年前 , 15F
他的抹茶味道不太能接受
05/22 01:52, 15F

05/22 01:58, 8年前 , 16F
myp鳳梨口味根本大冒險
05/22 01:58, 16F

05/22 03:16, 8年前 , 17F
個人覺得英式奶茶不好喝…那個味道很詭異
05/22 03:16, 17F

05/22 05:36, 8年前 , 18F
喝到唑青屎 ? 嘔嘔嘔...
05/22 05:36, 18F

05/22 05:38, 8年前 , 19F
同意加奶粉或冰牛奶都不會太難喝
05/22 05:38, 19F

05/22 06:39, 8年前 , 20F
香蕉巧克力,噁,不解釋
05/22 06:39, 20F
香蕉每間的都不推 感覺就是香蕉水的味道

05/22 07:35, 8年前 , 21F
我覺得eas還好阿 MP巧克力才是真的噁心...
05/22 07:35, 21F
別 都不要

05/22 08:23, 8年前 , 22F
我開過太妃糖布丁。不是不好喝。是奶為太重了。像奶茶
05/22 08:23, 22F

05/22 08:24, 8年前 , 23F
我在本版有問人。有人喜歡這種奶茶味的口味。因人而異
05/22 08:24, 23F

05/22 08:24, 8年前 , 24F
口味這東西真的還是建議先用試喝包試水溫
05/22 08:24, 24F

05/22 08:25, 8年前 , 25F
曾經聽人家說原味最安全 買了2.5喝一口就想吐……
05/22 08:25, 25F
喝個幾年調味的 或許會重新愛上原味

05/22 08:25, 8年前 , 26F
每人口味不同。不過很多不喜歡的人,共同的意見;太甜
05/22 08:25, 26F

05/22 08:36, 8年前 , 27F
Myp早就不喝...口味都很雷
05/22 08:36, 27F

05/22 08:49, 8年前 , 28F
草莓的還在路上,8分甜好像太甜惹QQ
05/22 08:49, 28F
水放多一點還能接受 味道不會太淡

05/22 08:50, 8年前 , 29F
原味我自己加蜂蜜,跟蜂蜜牛奶有87%像。kerker
05/22 08:50, 29F
下次再發一篇原味怎麼搭配的文好了 好喝!

05/22 08:51, 8年前 , 30F
myp要買要一次買幾種不同口味,單一口味越吃越噁
05/22 08:51, 30F

05/22 08:56, 8年前 , 31F
草莓和奶茶超好喝
05/22 08:56, 31F

05/22 09:30, 8年前 , 32F
on金牌巧克力自己再加可可粉很好喝
05/22 09:30, 32F
※ 編輯: Lantier (27.247.164.189), 05/22/2018 09:34:58

05/22 09:34, 8年前 , 33F
喝強烈像體香膏也太可怕了吧
05/22 09:34, 33F

05/22 09:34, 8年前 , 34F
*起來...
05/22 09:34, 34F
那是最接近的形容了 鹹焦糖我也喝過 忘記寫上去 喝起來也有含鐵筷的味道 代糖接受度真的因人而異 ※ 編輯: Lantier (27.247.164.189), 05/22/2018 09:36:52

05/22 09:47, 8年前 , 35F
奶茶的缺點就是泡泡太多 還有超難買
05/22 09:47, 35F

05/22 09:48, 8年前 , 36F
香蕉沒一間好喝的 BSN/ON/某間Animal Protein 全都慘
05/22 09:48, 36F

05/22 09:50, 8年前 , 37F
myp我喝起來感受比on好很多欸 on喝了會鎖喉
05/22 09:50, 37F

05/22 10:08, 8年前 , 38F
檸檬起司蛋糕不錯
05/22 10:08, 38F

05/22 10:09, 8年前 , 39F
我喝on會長痘痘 QQ
05/22 10:09, 39F
會長痘痘原因就不清楚了 不過能接受起司蛋糕的朋友們 代糖接受度都頗高 尤其 藍覆盆莓 口味能戰勝的 就沒有喝不下去的口味了...(我女友 ※ 編輯: Lantier (27.247.164.189), 05/22/2018 10:15:59

05/22 10:28, 8年前 , 40F
第一次買myp選藍莓口味,很棒阿,沒事就泡來當飲料喝
05/22 10:28, 40F

05/22 10:32, 8年前 , 41F
喝ON 會長痘 哀傷 mp的巧克力餅乾我都能喝 喝其他好像都沒
05/22 10:32, 41F

05/22 10:32, 8年前 , 42F
什麼不能接受 (on香草、巧克力、myp蘋果卡世達、抹茶
05/22 10:32, 42F

05/22 11:28, 8年前 , 43F
喝了五公斤奶茶 再換回原味回不去了
05/22 11:28, 43F
對吧 原味超讚

05/22 11:38, 8年前 , 44F
買了2次 myprotein明明一堆超雷的味道 … 從此列拒絕往
05/22 11:38, 44F

05/22 11:38, 8年前 , 45F
來乳清名單
05/22 11:38, 45F
看來巨巨的身體對代糖很挑

05/22 11:41, 8年前 , 46F
真的別被一堆youtuber騙了 ,買過才知道 …
05/22 11:41, 46F

05/22 11:42, 8年前 , 47F
想問myp的原味跟nzmp的原味 有不一樣嗎
05/22 11:42, 47F
剛剛喝了到貨的Nzmp 兩家大同小異 M的比較淡接近水 一點塑膠味 Nzmp比較濃喔 也沒怪味(推

05/22 12:06, 8年前 , 48F
奇怪,我二個朋友都跟我說MyPro原味超雷,寧可買nzmp
05/22 12:06, 48F
原味就有個原味(笑 Nzmp比較好喝是沒錯

05/22 12:18, 8年前 , 49F
抹茶好難喝 5kg終於快喝完了 還有一包原味看推文覺得擔心
05/22 12:18, 49F
螞蟻人就不會愛原味 ※ 編輯: Lantier (27.52.34.200), 05/22/2018 12:30:05

05/22 12:31, 8年前 , 50F
我喝的是原味 覺得不好喝但最健康
05/22 12:31, 50F
零負擔 不過我覺得要每天喝的量大 又喝好幾年 才會想投向原味的懷抱 ※ 編輯: Lantier (27.52.34.200), 05/22/2018 12:35:52

05/22 12:38, 8年前 , 51F
焦糖海鹽 喝的很痛苦
05/22 12:38, 51F

05/22 12:39, 8年前 , 52F
我朋友也喝焦糖海鹽兩次就崩潰
05/22 12:39, 52F

05/22 13:32, 8年前 , 53F
拿鐵口味好喝
05/22 13:32, 53F

05/22 13:39, 8年前 , 54F
myprotein最噁的是檸檬蛋糕和抹茶把
05/22 13:39, 54F

05/22 14:12, 8年前 , 55F
摩卡好喝+1 但喝完尿尿有咖啡味....
05/22 14:12, 55F

05/22 14:14, 8年前 , 56F
巧克力布朗尼超讚
05/22 14:14, 56F

05/22 16:48, 8年前 , 57F
剛開始喝奶茶有點詭異不過久了感覺還不錯
05/22 16:48, 57F

05/22 17:27, 8年前 , 58F
口味是單純個人喜好,最愛的抹茶被大家都嫌的要死
05/22 17:27, 58F

05/22 17:30, 8年前 , 59F
準備買第三包五公斤抹茶加五公斤的草莓
05/22 17:30, 59F

05/22 17:52, 8年前 , 60F
花生巧克力完全沒花生味啊我覺得
05/22 17:52, 60F

05/22 18:27, 8年前 , 61F
草莓下午到貨,好喝
05/22 18:27, 61F

05/22 18:52, 8年前 , 62F
原味套牛奶。 最高
05/22 18:52, 62F

05/22 20:28, 8年前 , 63F
夏季水果超雷,根本梅子加番茄一點也不夏季T_T
05/22 20:28, 63F

05/22 21:22, 8年前 , 64F
奶茶大推要囤!!!!要賣的請站內我哈哈
05/22 21:22, 64F

05/22 21:58, 8年前 , 65F
奶茶喝多好噁 下次買蘋果批奶黃試試
05/22 21:58, 65F

05/22 23:39, 8年前 , 66F
岩石路巧克力和杏仁不錯喝 不會很甜 杏仁味不重
05/22 23:39, 66F

05/22 23:59, 8年前 , 67F
原味+1
05/22 23:59, 67F

05/23 00:26, 8年前 , 68F
Myprotein 推香草巧克力冰淇淋~加牛奶就跟麥X勞的冰炫
05/23 00:26, 68F

05/23 00:26, 8年前 , 69F
風一樣!
05/23 00:26, 69F

05/23 04:51, 8年前 , 70F
myp抹茶,草莓甜菊,香蕉,藍莓,巧克力薄荷,奶茶跟原味
05/23 04:51, 70F

05/26 13:40, 8年前 , 71F
沒有推天然巧克力嘛? 覺得超好喝驚爲天人,不會太膩或
05/26 13:40, 71F

05/26 13:40, 8年前 , 72F
太甜~~
05/26 13:40, 72F

05/27 00:05, 8年前 , 73F
看網上一堆人說奶茶超讚,可是把我給喝死了......不好
05/27 00:05, 73F

06/05 02:19, 8年前 , 74F
焦糖海鹽加無糖豆漿 喝起來像牛奶糖超好喝
06/05 02:19, 74F
文章代碼(AID): #1R0k_rnN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R0k_rnN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