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年新手求減脂及訓練意見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ryan)時間8年前 (2018/05/20 12:57), 8年前編輯推噓20(2007)
留言27則, 2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沒想到大家都focus在歐姆龍量測不準,我也知道不準,但我還在需要進步的階段,菜單 什麼的也都是自己上網看自己排,想請各位巨巨給點建議或是同好互相交流! 各位好,一直以來去健身房沒有inbody可以量,所以都是看鏡子體態為主,近期去歐姆龍 量體脂已經高到20.21了,請求各位巨巨的建議,感激不盡。體態172/72。 訓練的部分:菜單是八天循環(練六休二)但有可能會因為上班多休一天,有時間時也會 多練,基本上動作順序沒有一定,就是哪個器材空就做哪個,但會多關節優先做,菜單如 下: 1.胸+三頭:基本上都是8-12下 上胸臥推*4、平胸臥推*4、平胸機械臥推*4、雙槓撐體*4、cable夾平胸*4、雙手夾槓片 從下往上化圓的夾胸(抱歉不知道名字)*4、滑輪三頭肌下壓*4 2.背+二頭: 硬舉*6、寬臥滑輪下拉*4、反手窄臥滑輪下拉*4、雙手坐姿cable划船*3、單手坐姿cable 划船*3、啞鈴划船*3、straight arm pull down*4、w槓二頭灣舉*4 3.腿+後三角: 深蹲*7、機械腿推*5、前抬腿*5、單腳蹲*3、小腿機械*4、蝴蝶機後三角*4 4.胸+側三角: 胸跟第一天差不多、啞鈴側平舉*4、cable側平舉*4 5.背+肩: 跟第二天背差不多,但沒有硬舉,槓鈴肩推*4、阿諾或是機械肩推*4 6.腿: 跟第三天差不多,沒加練第二肌群。 吃的部分: 算出來TDEE:2400、我目標吃2100。基本上三餐吃家裡,是爸媽準備所以有點難算出熱量 ,但基本上家裡都吃蠻清淡的,油不會多。 早餐:一杯乳清+包子或是吐司+小番茄或是奇異果 午餐:家裡帶的便當,份量大約是外面便當店,但家裡油用量較少,基本上會有雞胸肉, 但剩下配菜就不一定了。 下午:一杯乳清 晚餐:不吃飯,會有一盤雞胸肉,燙海鮮或清蒸魚,炒青菜,水果 晚上訓練後:一杯乳清 照片是晚餐份量,供參考,還有身材照,身材照我覺得燈光效果讓我看起來有比較瘦,懇 請各位巨巨指教,夏天要到了,體脂22讓我很恐懼... https://i.imgur.com/axarlZ3.jpg
https://i.imgur.com/iSsdHe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0.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6792269.A.A60.html ※ 編輯: ryan83216 (223.137.50.205), 05/20/2018 12:59:41

05/20 13:27, 8年前 , 1F
要不要加一些有氧?
05/20 13:27, 1F

05/20 13:32, 8年前 , 2F
覺得只是體脂計不準 我22身材比你差多了
05/20 13:32, 2F

05/20 13:34, 8年前 , 3F
每個人基因不同 體脂不是絕對的 看鏡子最準
05/20 13:34, 3F

05/20 13:41, 8年前 , 4F
你低於20啦 我猜15附近
05/20 13:41, 4F

05/20 13:48, 8年前 , 5F
覺得歐姆龍量出來的體脂都偏高
05/20 13:48, 5F

05/20 14:15, 8年前 , 6F
歐姆龍不可信 估狗看看 健身影響體脂計
05/20 14:15, 6F

05/20 14:17, 8年前 , 7F
你體脂應該在15-18左右
05/20 14:17, 7F

05/20 14:18, 8年前 , 8F
你量體脂前要在未訓練未進食屎拉乾淨的狀態才會準
05/20 14:18, 8F

05/20 15:05, 8年前 , 9F
我也覺得歐姆龍不準,我量起來23
05/20 15:05, 9F

05/20 15:11, 8年前 , 10F
我肚子有一圈肉 量歐姆龍跟你一樣21~22 別太執著了
05/20 15:11, 10F

05/20 16:20, 8年前 , 11F
這肯定低於20
05/20 16:20, 11F

05/20 16:32, 8年前 , 12F
跟我差不多 我也是歐姆龍21 肚子一圈
05/20 16:32, 12F

05/20 16:32, 8年前 , 13F
但你量inbody大概會在18
05/20 16:32, 13F

05/20 17:16, 8年前 , 14F
cephalic vein在靜置狀態下都看得出一整條 不可能22%
05/20 17:16, 14F

05/20 17:18, 8年前 , 15F
.......這20左右差不多吧
05/20 17:18, 15F

05/20 17:28, 8年前 , 16F
15-18左右腹肌都看到
05/20 17:28, 16F
很感謝以上巨巨的回覆,我也知道歐姆龍不準,但照片中的是有出力的,可能如同大家說 我在18左右,我是希望能減到13,很希望各位巨巨能夠給點飲食或是訓練有需改進的地方 ,感激不盡。 ※ 編輯: ryan83216 (223.137.50.205), 05/20/2018 17:34:38

05/20 18:06, 8年前 , 17F
覺得好好吃(餓
05/20 18:06, 17F

05/20 18:08, 8年前 , 18F
差不多18%
05/20 18:08, 18F

05/20 18:32, 8年前 , 19F
這20的話 我應該有50..
05/20 18:32, 19F
※ 編輯: ryan83216 (223.137.50.205), 05/20/2018 18:41:20

05/20 19:51, 8年前 , 20F
身材還不錯啊!繼續練吧!時間問題而已
05/20 19:51, 20F

05/20 20:00, 8年前 , 21F
別擔心,看起來很可以就好了,不要看數字
05/20 20:00, 21F

05/20 22:23, 8年前 , 22F
你家的不准準,大概15以上
05/20 22:23, 22F

05/20 22:36, 8年前 , 23F
鏡子最準啦
05/20 22:36, 23F

05/21 02:16, 8年前 , 24F
TDEE吃跟你差不多可是體重60
05/21 02:16, 24F

05/21 13:32, 8年前 , 25F
還好吧 把歐姆龍減3就等於inbody 了
05/21 13:32, 25F

05/24 15:03, 8年前 , 26F

05/24 15:04, 8年前 , 27F
大家幫忙目測一下 這樣體脂多少呢 自己量19-24都有 謝謝
05/24 15:04, 27F
文章代碼(AID): #1R0G1DfW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R0G1DfW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