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重訓後都會很難睡嗎?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有夢最美 失望相隨)時間8年前 (2018/05/10 12:32), 8年前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c4有四款,我是喝original, 有時會睡不着,組數不夠多會,相反的,c4提高了我的肌肉耐 力跟縮短熱身時間,直接一組暖身,matrix器械胸推直上50kg(不含兩根重量)。練背用ha mmer 可以練更多角度跟組數, 但不論如何 每個人都有想睡週期時間跟運動累得時間,自 己抓準喝c4無償不可! 平常 下班就吃飯沒運動沒吃就想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70.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5926774.A.182.html

05/10 15:10, 8年前 , 1F
排版⊙ ⊙...|||~~~
05/10 15:10, 1F

05/10 15:51, 8年前 , 2F
我想問,你就算不喝去重訓也會睡不著嗎?
05/10 15:51, 2F

05/10 18:22, 8年前 , 3F
抱歉啊,手機排,晚點修
05/10 18:22, 3F
※ 編輯: k101646 (101.139.133.25), 05/10/2018 18:25:25

05/10 18:26, 8年前 , 4F
google seo 這id想拜!
05/10 18:26, 4F

05/10 18:27, 8年前 , 5F
我一天平均有兩杯單品咖啡的量
05/10 18:27, 5F

05/10 18:29, 8年前 , 6F
睡不睡得著這個因素挺多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大晚上躺著
05/10 18:29, 6F

05/10 18:29, 8年前 , 7F
不小心也就兩點,我也沒法證明是不是單一因素
05/10 18:29, 7F
文章代碼(AID): #1Qyyjs62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yyjs62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