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allmax巧克力乳清 交換 on巧克力已刪文
前陣子買了allmax巧克力, 對我來講太甜
(我平常不喝飲料 不吃甜食 口味非常非常清淡)
所以喝了兩三次,不是很習慣...我套牛奶喝 很像麥芽牛奶~巧克力味反而我覺得比較淡
看到大家推薦的on巧克力 口味好像比較清淡 糖分也低很多, 所以想拿來混~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交換~? 或是想要分售一點的?
如果對ALLMAX這罐有興趣~ 想喝喝看~ 我這邊也可以小份量出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94.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5157081.A.73A.html
→
05/09 08:37,
8年前
, 1F
05/09 08:3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