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熱身聊天型教練的八卦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劉金喜)時間8年前 (2018/04/29 22:29), 編輯推噓32(3205)
留言37則, 2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zz199227 (嗚嗚)》之銘言: : 30分鐘熱身15分鐘聊天 : 最後15分鐘用超輕重量調整姿勢 : 一堂課沒了 : 學生也離開健身房下課 進步超緩慢 : 教練又可以多上幾堂課 : 表面上教練很親合好聊實際上你根本沒做到甚麼 : 看過好幾個都是這樣 : 為那些人的錢包默哀... : 有沒有這樣才是教練正確賺錢方式的八卦? 我建議你換個方式想 你心裡會好過很多 甚至不會默哀了 我以俱樂部為例子 會員類型大致上分為三種 1.買了會籍不來運動 2.買了會籍又買教練課 3.只買會籍不買教練課 假設你是不買教練課但是又常去的那種會員 一個禮拜去個5天好了 月費平均1200 年費大概就是14400 一個禮拜平均五天 一年260天 14400/260=55元 你一天花55元可以在那邊幹嘛我算給你聽 1.可以用機械式器材(一台成本大概可以讓你在家設置半個轟菌了) 2.可以吹冷氣 看電視 3.可以裝水來喝 4.可以洗澡 5.可以大小便 6.有些還有蒸氣室 籃球場 55元可以幹這麼多事情嗎? 還有些有eleiko的槓鈴槓片 然後再來 櫃台那些跟你說你好再見的妹子要不要薪水? 當初你買會籍的那些業務要不要薪水?掃地的伯伯阿姨們都要薪水 器材維修保養要不要成本? 場租要不要錢? 一個人一天55元可以做這麼多事情嗎? 今天可以用55元在俱樂部進行訓練 你要感謝的是1號跟2號會員 沒有這些人的付出 每個會員一個禮拜都來五天 專業超棒 都自己練 器材使用率超高 損壞速度越快 相信我 很快你就要換健身房了 而且越換品質越差 要想今天俱樂部是個營利機構 他要的不只是損益兩平 他不是慈善事業 他要賺錢 還要維持場館的營運成本 都是1號跟2號會員來讓你可以維持不錯的訓練場地與器材 等於是他們拿錢來幫助你可以繼續在俱樂部健身 如果這樣想 你就不會為了他們的荷包哭哭了 -- ◤ ◥ 塞魯表示:C字褲我14年前就在穿了! ﹨════│ ═════/ ◣ ◥ 2002十八號離子燙超直髮 ▂▂▃▅▆ 2003悟空兩件式混搭 ˙ | 2004達爾靴 ██▆▅▅▆ / 2005特南克斯短版外套 φJeans1020 ▅▃▂ ◣ ╱_▂▃ ████ 2009賽魯C字褲 鳥山明 引領流行20年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42.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5012182.A.814.html

04/29 22:35, 8年前 , 1F
有籃球場又有eliko槓鈴槓片?是在台灣嗎? @@
04/29 22:35, 1F

04/29 22:47, 8年前 , 2F
的確呀 被推銷一下就摸摸鼻子拒絕就好 怎還有人嫌煩 也不想
04/29 22:47, 2F

04/29 22:48, 8年前 , 3F
想自己出多少xd
04/29 22:48, 3F

04/29 22:48, 8年前 , 4F
我很喜歡他們! 尤其是都沒出現遇不到的那種
04/29 22:48, 4F

04/29 22:59, 8年前 , 5F
這篇好好笑,但我去運動中心沒這bonus
04/29 22:59, 5F

04/29 22:59, 8年前 , 6F
真的!看到身邊同學簽了一年只來第一個月真的很佛心
04/29 22:59, 6F

04/29 23:05, 8年前 , 7F
有4,”只”來教練課的我都抱著感恩的心看她
04/29 23:05, 7F

04/29 23:09, 8年前 , 8F
看成哩哩叩叩的槓片@@
04/29 23:09, 8F

04/29 23:13, 8年前 , 9F
真的,謝謝1&2讓我一個禮拜可以去5、6天
04/29 23:13, 9F

04/30 01:25, 8年前 , 10F
不唬爛 每次去看到只用跑步機了 我心中充滿感謝
04/30 01:25, 10F

04/30 03:58, 8年前 , 11F
只用跑步機也還好吧?0.0一台也不便宜放在家裡也佔空間
04/30 03:58, 11F

04/30 06:17, 8年前 , 12F
感謝您!讚歎您!
04/30 06:17, 12F

04/30 06:38, 8年前 , 13F
感動推,根本乾爹
04/30 06:38, 13F

04/30 07:16, 8年前 , 14F
少數健身房甚至還有游泳池
04/30 07:16, 14F

04/30 07:26, 8年前 , 15F
3.只買會籍不買教練課的還可以分成a)認真自己練 b)吹冷氣
04/30 07:26, 15F

04/30 07:27, 8年前 , 16F
純聊天,我也很感謝3(b)型會員,他們都不會佔著器材不動
04/30 07:27, 16F

04/30 08:36, 8年前 , 17F
XDXD
04/30 08:36, 17F

04/30 08:51, 8年前 , 18F
3(c)坐在器材上滑手機
04/30 08:51, 18F

04/30 09:18, 8年前 , 19F
其實跑步機還比較貴 也比較容易耗損需要維護保養
04/30 09:18, 19F

04/30 09:18, 8年前 , 20F
每次去只用槓鈴啞鈴的也算很佛心惹
04/30 09:18, 20F

04/30 09:25, 8年前 , 21F
你都說得這麼感動人心了,我推就是了XD
04/30 09:25, 21F

04/30 09:39, 8年前 , 22F
感恩感恩
04/30 09:39, 22F

04/30 09:52, 8年前 , 23F
感謝所以買教練課的會員們
04/30 09:52, 23F

04/30 10:21, 8年前 , 24F
推這篇XD
04/30 10:21, 24F

04/30 10:40, 8年前 , 25F
但是像台北的體育客,去一小時六十塊
04/30 10:40, 25F

04/30 10:41, 8年前 , 26F
還是經營的很好的樣子啊,所以不是一定需要推課吧
04/30 10:41, 26F

04/30 11:04, 8年前 , 27F
就讓我們感謝1號2號型會員吧
04/30 11:04, 27F

04/30 11:11, 8年前 , 28F
我覺得PRO級的蠻多會去體育客,很明顯取向與連鎖健身房不同
04/30 11:11, 28F

04/30 11:45, 8年前 , 29F
像我一年去300天以上,真的要感謝1.2.
04/30 11:45, 29F

04/30 11:47, 8年前 , 30F
其實我也是有買教練課,可是10堂用了快兩年,還沒上
04/30 11:47, 30F

04/30 11:48, 8年前 , 31F
完就是了
04/30 11:48, 31F

04/30 11:58, 8年前 , 32F
我身邊很多同學也是繳了健身房的錢也不常去練,超感謝
04/30 11:58, 32F

04/30 11:59, 8年前 , 33F
他們XDD
04/30 11:59, 33F

04/30 12:48, 8年前 , 34F
說的中肯
04/30 12:48, 34F

04/30 15:40, 8年前 , 35F
推一個,中肯
04/30 15:40, 35F

04/30 15:59, 8年前 , 36F
體育客對常去的人來說根本就超貴.....
04/30 15:59, 36F

05/01 18:28, 8年前 , 37F
這篇精準,笑惹
05/01 18:28, 37F
文章代碼(AID): #1QvTRMWK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QvTRMWK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