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蝦皮Myprotein 賣家已刪文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透明世界)時間8年前 (2018/04/10 21:08), 8年前編輯推噓20(20014)
留言34則, 2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想買Myprotein來喝喝看,但不會買多, 所以沒有要在官網買(運費問題) 所以找到蝦皮 有兩個是Myprotein的經銷商?! 有點疑問所以跑去Myprotein的臉書問, 但他們沒有回我 想問以下兩個賣家~真的是經銷商嗎? 怕假貨... 連結我先刪...................... 但有兩個賣家都說 他們是經銷商~所以想問問大家真假而已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88.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23365684.A.5ED.html

04/10 21:25, 8年前 , 1F
覺得放賣場連結會被....
04/10 21:25, 1F

04/10 21:31, 8年前 , 2F
也沒啥好假貨的,他們就進貨大量並賺取差價
04/10 21:31, 2F
※ 編輯: tycar (114.36.188.176), 04/10/2018 21:33:45

04/10 21:33, 8年前 , 3F
以前都會促銷時跟英國買,但運送超久又有課稅破箱風險
04/10 21:33, 3F

04/10 21:33, 8年前 , 4F
後來也都懶了,直接買蝦皮,雖然貴但不用等
04/10 21:33, 4F

04/10 21:54, 8年前 , 5F
我覺得付那點差價換品質保障沒什麼不好啊
04/10 21:54, 5F

04/10 21:57, 8年前 , 6F
他貨量很大也 你說的我應該知道
04/10 21:57, 6F

04/10 21:57, 8年前 , 7F
品質不錯阿
04/10 21:57, 7F

04/10 23:34, 8年前 , 8F
蝦皮買+1
04/10 23:34, 8F

04/10 23:46, 8年前 , 9F
英式奶茶 好喝嗎?
04/10 23:46, 9F

04/11 00:04, 8年前 , 10F
說難喝的一堆,說好喝的也一堆,我是覺得難喝
04/11 00:04, 10F

04/11 00:36, 8年前 , 11F
買過兩次沒問題吧
04/11 00:36, 11F

04/11 00:44, 8年前 , 12F
請問買2.5kg的 一包大概多少錢呀
04/11 00:44, 12F

04/11 00:50, 8年前 , 13F
15xx
04/11 00:50, 13F

04/11 01:15, 8年前 , 14F
應該是在英國大量進貨走散裝海運進來的,價格很低,20呎
04/11 01:15, 14F

04/11 01:15, 8年前 , 15F
貨櫃加報關檢驗也不貴,貼中文標籤、營業稅、貨物稅也
04/11 01:15, 15F

04/11 01:16, 8年前 , 16F
還好,換算下來利潤不差?以上猜的
04/11 01:16, 16F

04/11 01:52, 8年前 , 17F
所以真的有經銷商這個東西嗎?都有台灣官網了,還有經銷
04/11 01:52, 17F

04/11 01:52, 8年前 , 18F
商?
04/11 01:52, 18F

04/11 01:59, 8年前 , 19F
東西是真的就好 是不是經銷商不重要
04/11 01:59, 19F

04/11 02:00, 8年前 , 20F
你貼的第一家沒買過 第二家會送試喝包 還不錯
04/11 02:00, 20F

04/11 02:19, 8年前 , 21F
沒有經銷商好嗎www 就是一般水貨的概念
04/11 02:19, 21F

04/11 05:00, 8年前 , 22F
真的好甜 唯獨那應該最甜的奶茶居然最不甜
04/11 05:00, 22F

04/11 06:00, 8年前 , 23F
真心覺得奶茶難喝…有點噁心,所以水都加很多
04/11 06:00, 23F

04/11 07:54, 8年前 , 24F
個人倒是覺得英式奶茶很好喝,很吃個人口味
04/11 07:54, 24F

04/11 10:12, 8年前 , 25F
台灣官網 感覺只是中文化而已XDDDD
04/11 10:12, 25F

04/11 11:55, 8年前 , 26F
經銷商喔 笑而不語
04/11 11:55, 26F

04/11 13:25, 8年前 , 27F
奶茶我不愛,跟on香草有的比噁;但我同事喜歡,評價真
04/11 13:25, 27F

04/11 13:25, 8年前 , 28F
的很兩極
04/11 13:25, 28F

04/11 16:15, 8年前 , 29F
買了2次5.5lb,還行
04/11 16:15, 29F

04/11 20:13, 8年前 , 30F
奶茶還可以XD
04/11 20:13, 30F

04/11 21:04, 8年前 , 31F
on香草的正確用法是拿去打果汁牛奶當糖用
04/11 21:04, 31F

04/11 23:35, 8年前 , 32F
奶茶不錯喝拉 但泡泡真的有夠多
04/11 23:35, 32F

04/14 18:13, 8年前 , 33F
樓下乳清倉庫
04/14 18:13, 33F

04/17 23:32, 8年前 , 34F
樓上WhatSupp,然後WhatSupp便宜50
04/17 23:32, 34F
文章代碼(AID): #1QpBSqNj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pBSqNj (MuscleBeach)